高球要聞2017-12-26

厄尼‧艾爾斯珍貴的耶誕禮物:2018名人賽特別參賽資格

厄尼‧艾爾斯珍貴的耶誕禮物:2018名人賽特別參賽資格

耶誕樹下的一套新球桿或一打球都不夠看啦,南非名將厄尼‧艾爾斯(Ernie Els)收到一項最寶貴的聖誕禮物。

艾爾斯在聖誕夜發文表示收到奧古斯塔一項特別的禮物:2018名人賽特別參賽資格。

艾爾斯拿下2012年英國公開賽勝利連帶取得的美國名人賽五年參賽資格,已於去年屆滿。去年為了慶祝第23次、或許也是最後一次參賽,他特別租了兩棟房子,招待親朋好友前往參觀這座全世界最著名的高爾夫俱樂部。

「如果無緣再度參賽,我也了無遺憾,」艾爾斯說。所幸現在艾爾斯又有機會和奧古斯塔再續前緣,他在去年名人賽、美國公開賽和英國公開賽全數晉級後兩輪。

艾爾斯在名人賽拿過兩次亞軍,最著名的是2004年一桿之差敗給菲爾‧米克森(Phil Mickelson)。他是繼2013年的石川遼之後第一位獲得特別參賽資格的選手。

高爾夫文摘LINE@尚未開始收費。現在加我們為好友,即可免費收到名家球技教學以及好康情報,還可參加好友大摸彩:http://goo.gl/T8HjC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