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12-25

「金熊」尼克勞斯想贏第19場大賽勝利,因為伍茲回來了!

「金熊」尼克勞斯想贏第19場大賽勝利,因為伍茲回來了!

老虎‧伍茲在英雄世界挑戰賽(Hero World Challenge)成功復出之後,是否有可能超越「金熊」傑克‧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18場大賽勝利紀錄,又成為話題。事實上,尼克勞斯過去20年一直被問到這個問題,答案也基本雷同。不過日前在美國PGA巡迴賽年度會議上,尼克勞斯給出不一樣的答案。

美國PGA巡迴賽年度會議是由巡迴賽工作人員和巡迴賽董事會成員參加,尼克勞斯也出席與會。會議由PGA巡迴賽營運長安迪‧帕澤德爾(Andy Pazder)主持,他順應這個熱門話題,打趣地詢問尼克勞斯說:「你更願意贏得第19個大賽勝利,還是看到尼克在超級盃達陣得分?」。尼克勞斯的孫子尼克‧奧利瑞(Nick O'Leary)是水牛城比爾隊的邊鋒。

「呃,現在我更願意拿下第19個大賽勝利,」尼克勞斯說。「因為伍茲又回來了。」
尼克勞斯的回答頓時引起哄堂大笑。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