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12-25

老虎和教練拆夥,宣佈走自己的路!

老虎和教練拆夥,宣佈走自己的路!

老虎‧伍茲本月初在英雄世界挑戰賽(Hero World Challenge)以紮實的揮桿成功復出,並列第9名。然而,就在他積極準備在2018年PGA巡迴賽大顯身手之際,卻突然在推特上宣佈和教練克里斯‧柯莫(Chris Como)分道揚鑣,伍茲和柯莫自2015年11月合作迄今。

伍茲在推特寫道:「此次成功復出多虧克里斯前幾年的辛苦努力,但是現在我想最好還是走自己的路。我對克里斯過去的努力心存感激,對他除了敬重還是敬重。」

這是伍茲第四度撤換揮桿教練,上一次是在2014年與合作四年的教練西恩‧傅利(Sean Foley)分手。再之前,伍茲曾和漢克‧哈尼(Hank Haney)合作六年,其間拿下六場大賽勝力。伍茲在1996年到2003年間受教於布區‧哈蒙(Butch Harmon),哈蒙是伍茲在PGA巡迴賽的第一位揮桿教練。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