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花絮2017-12-19

只要花14美元,就有機會贏得價值260萬美元、附帶3洞高爾夫球場的豪宅!

只要花14美元,就有機會贏得價值260萬美元、附帶3洞高爾夫球場的豪宅!

薪水永遠趕不上房價已成為全世界共同的問題,但是對於想買房又熱衷高爾夫的球友而言,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或許能讓你美夢成真,而且代價還不到一條高爾夫球的價格。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位英國億萬富豪計劃將價值260萬美元的豪宅付諸樂透抽獎,附贈的設施包括勞斯萊斯名車、游泳池、健身房、酒窖以及三洞高爾夫球場。一共50萬張彩券現已公開發售,每張售價14美元。

其實這位英國富豪很有生意投腦,如果50萬張彩券全數銷售,他可進帳7百萬美元,獲利頗豐,儘管他宣稱將捐出部分收益給慈善機構。

可惜的是,只有英格蘭、蘇格蘭和威爾斯居民可以參加抽獎。不過由於彩券發售至2018年11月底,現在趕辦英國移民或許還來得及!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