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2017-12-18

2018日立慈善盃將登場,曾雅妮、李旻再度出賽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來抽公關票!
還記得去年日立慈善盃延長賽進行至黑夜,我國球員李旻淚奪金盃的經典畫面嗎?今年賽事將於1月12日登場,李旻及前世界球后曾雅妮將回到家鄉獻技,主辦單位特別提供公關票贈《高爾夫文摘》讀者。
2018日立慈善盃將登場,曾雅妮、李旻再度出賽
衛冕者李旻、前世界球后曾雅妮率一干台灣女將迎戰國際好手,力拼將冠軍留在台灣。
好康大放送!高爾夫文摘LINE@將於元月2日(星期二)中午12:00,透過手機對所有好友發出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公關票的抽選畫面。每人可抽獎一次,有12位幸運兒將可獲贈公關票2張。尚未加入高爾夫文摘LINE@好友,按此連結加入:http://goo.gl/T8HjCm,只要在抽獎開始前加入,都可以從手機收到抽選畫面。歡迎加入,試試新年好手氣!(受主客觀條件限制,公關票寄送範圍僅限台灣本島地區)

2018年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將於元月12日起一連三天於東方高爾夫俱樂部登場,總獎金高達1,000萬元,冠軍獎金250萬元。

這是日立慈善盃第10年,一樣有著超強的選手陣容。擁有2011、2013~2015等4屆冠軍紀錄的泰國球員波南隆,將再度來台爭取第5冠;我國旅美球員李旻也將回台尋求衛冕,前世界球后曾雅妮也將再次參賽,我國旅美和旅日的多位好手錢佩芸、徐薇淩、程思嘉、姚宣榆、劉依貞、蔡佩穎、謝瑀玲、陳依妏、陳思涵、魏筠潔等都將出席,一起為冠留台灣再次努力。

前世界球后曾雅妮將再度角逐日立慈善盃。

回顧2009年首屆日立慈善盃,總獎金僅有400萬元,冠軍獎金100萬元。之後獎金逐年提升,至2014年起總獎金大幅提升至1,000萬元,吸引國內外好手前來角逐,賽事越來越精彩。

2017年日立慈善盃,李旻(左)奮戰至深夜,經四次延長賽而奪冠,與母親相擁而泣。

尤其2017年日立慈善盃最後一回合,我國旅美新秀李旻在第四次延長驟死賽擊退尋求第5冠的泰國好手波南隆,繼2012年盧曉晴之後第二位將日立冠軍留在台灣,挑燈夜戰最後淚湧獎盃的畫面讓觀眾難忘。

過去九年來,日立慈善盃累積總捐款金額已超過新台幣4,200萬元,尤其是2017年在前世界球后曾雅妮首次參賽的激勵下,帶領十多位旅美、旅日女將為冠留台灣奮力對抗泰國及日本好手的精采表現,總捐款金額超過台幣621萬900元,創下新高紀錄。三天觀賽人數更寫下8,053人的最多紀錄,為日立慈善盃九年來寫下最精采難忘的一頁。

2018年日立慈善盃詳細資訊可參見大會官網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