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12-15

渣打冬季排名賽》王偉軒四冠王 俞涵軒封雙后

由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主辦的106年渣打全國業餘高爾夫冬季排名賽 (同時是亞運第一次選拔),經4天激戰,於12月15日圓滿閉幕。曾獲104年春季冠軍的女子球員俞涵軒以四天低於標準2桿的成績,逆轉戰局榮登冬季后。三屆男子總冠軍王偉軒領先出發,最終以4桿勝差,拿下個人第四座總冠軍盃。
渣打冬季排名賽》王偉軒四冠王 俞涵軒封雙后圖片提供/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王偉軒(左)與俞涵軒分獲男女總冠軍。

女A組的俞涵軒,今天4鳥2柏忌,以70桿作收,以四回合低於標準2桿的286桿贏得本賽事第二座女子總冠軍。公開組洪若華今天3鳥2柏忌,71桿作收,以四天+13的301桿獲分組冠軍。石澄璇以307桿排名第二,黃郁心以310桿名列第三。

女B組安禾佑決賽日交出-1的71桿,以總桿+5的293桿奪冠。盧芸屏、廖信淳二人以315桿分居第二、三名。

男子方面,曾獲三屆總冠軍的王偉軒交出-2的70桿,以四回合-6的282桿封王。這是他繼104年夏、秋與105年秋季賽之後的第四座男子總冠軍盃。

「今天雖然在第一洞就抓到小鳥,但是接著有幾洞錯過機會,還好同組的對手狀況不佳,成績沒有落後。我在後九洞掌握到幾個機會,射下3隻小鳥,還在收尾洞抓到一頭老鷹,最後拿下這場比賽,」王偉軒說:「很高興回到台灣參加的第一場亞巡選拔就能交出好成績,希望最後能順利成為印尼亞運隊成員,代表台灣出賽。」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秘書長鍾文貴(前排中) 與各分組冠軍球員合影。

►►下載詳細成績表

渣打高協季賽是渣打高爾夫球培育贊助計畫的一環,也是培育台灣高爾夫菁英選手的搖籃,主要透過一年4場全國業餘排名季賽,加上8個月、北、中、南三區共24場分區月賽,從點線面架構台灣青少年高球發展藍圖,除了遴選菁英選派國家隊出戰國際賽,也是年度潛力選手培訓暨出國移地訓練的重要依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