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新知2017-12-14

嚼口香糖真的可以降低桿數?

嚼口香糖真的可以降低桿數?

你再也無需花大錢添購最新款1號木桿,或是在練習場埋頭苦幹,降低桿數其實很簡單,只要靠口香糖和咖啡因就搞定了!

研究顯示,咖啡不但不會導致三英尺推球手抖,還可以幫助你打出更好成績。奧本大學的彼得.孟福德教授最近一項研究顯示,下場前和前九洞結束後服用咖啡因補充劑的高球員成績顯著進步。這些球員所服用的咖啡因約等於350cc咖啡。該研究發現,服用咖啡因的球員開球距離增加6碼,上果嶺成功率增加10%,桿數降低2.5桿。「科學研究證明咖啡因可以抑制腺苷作用,減少倦怠感,」運動營養學家麥特.瓊斯說。「咖啡因已被證實可以增耐力多達10%、顯著降低緊張感、以及改善心智能力。」

此外,美國健康協會的研究也發現,嚼口香糖有助於提升生產力,減少認知錯誤。美國科羅拉多州的阿波羅口香糖公司據以研發出含咖啡因的高爾夫口香糖,宣稱對提升打球績效頗有幫助。

「市場需求量逐步增加,」阿波羅口香糖公司執行長特洛伊‧威傑瑞(Troy Widgery)說。「高爾夫口香糖的液態核心會釋放天然咖啡因和維生素B群,讓身體快速產生能量。」

高爾夫口香糖真的可以降低桿數?有興趣的球友不妨一試,網址 golfersgum.com。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