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12-12

2017桃園菁英長春公開賽第一輪》葉彰廷長春處女秀 搏下好彩頭

理事長盧建順友人相挺,共促年度長春閉幕戰
2017桃園菁英長春公開賽於12月12日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開打,選手們在寒風細雨中奮戰,許添來丶張木川與葉彰廷都揮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暫時並列領先。林清河與張宏達同以落後一桿的70桿暫並居第四位。這也是TSPGA今年11場比賽的最後一場比賽。
2017桃園菁英長春公開賽第一輪》葉彰廷長春處女秀 搏下好彩頭攝影/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 鍾豐榮
2017桃園菁英長春公開賽第一回合葉彰廷69桿(-3)並列第一。

此項比賽是TSPGA現任理事長盧建順的桃園地區友人,包括聯倉交通丶大安工程丶台灣電線電纜丶鉅瑩石材及桃園地區扶輪社友合資贊助舉辦。

一週前剛滿50歲的葉彰廷,在這項比賽應贊助商邀請,獻出他的長春比賽處女秀,共射下五鳥二柏忌,一下場氣勢很旺,前五洞就抓下四鳥,鐵桿準,都是上果嶺後距洞3-4呎,一推抓鳥,直到第九洞一記6呎推桿失手吞下柏忌,前九洞33桿,後九洞小鳥及柏忌各一,包括第十三洞的10碼外直接切桿進洞,而第十四洞是三推吞柏忌,交出36桿。

他開心地說,打完前五洞就低於標準桿四桿,不過後來雨勢較大,視線有點茫茫的,後面打得較不如己意。不過今天鐵桿與推桿發揮得都很好。

許添來69桿(-3)並列第一。

許添來則是抓六鳥丶三柏忌,雖然第一洞下場就吞下柏忌,不過其後鐵桿發揮水準,在五桿長洞的第四洞抓鳥後,連續在第六至第八洞都射下小鳥,前九洞33桿;後九洞第11洞三桿短洞打上果嶺是OK小鳥,第17洞一記27呎長推進洞也漂亮抓鳥,不過在第十三及十四洞連吃二柏忌,以36桿收場。

張木川69桿(-3)並列第一。

張木川是諸桿皆順暢,尤其鐵桿準到有十五洞成功打上果嶺,共抓下四鳥一柏忌,以第十八洞直接在距旗20碼處切桿進洞射鳥。前九洞34桿,後九洞35桿。

陳英開今天在長170碼的東7洞打出「一桿進洞」,可惜大會只在東2洞設有「一桿進洞」獎,獎項是市價51.8萬元的Honda大型重機1100cc復古街車(型號CB11000EX),他無法獲得獎項,不過他仍然很開心地送給同組選手每人一個紅包。這是他生涯第二次打出一桿進洞,也是今年第二次打出一桿進洞;他今天交出85桿。

陳英開在第二洞打出一桿進洞。

打70桿的林清河也是鐵桿與推桿準頭很好,抓五鳥三柏忌,第十洞出發的他,一下場第十洞就是一記20呎「小鳥」長推,第十八洞五桿洞,兩桿就上果嶺,距洞27呎老鷹推桿機會未推進,兩推進洞也抓鳥,另有一柏忌,打出35桿;第一洞又是一記20呎「小鳥」長推,第三及第四洞都是15呎小鳥推桿,另有二柏忌,也是35桿。

TSPGA現任理事長盧建順以71桿暫獨居第六位。另有六位選手以72桿暫並列第七位,包括陳榮茂丶謝錦昇丶陳志明丶林根基丶陳滄德及汪德昌。

這項比賽總獎金160萬元,有三國106位中外職業長春選手參賽,除了台灣,韓國與英國各一位選手;冠軍可獲獎金24萬元丶亞軍12萬元,在東區及南區進行三天54洞賽程。

大會此次並特別在會館設置運動防護服務,由桃園真醫再生醫學診所運動醫學中心贊助提供;另外還有台灣雪樂公司贊助免費提供每位參賽選手一只選手專業款手套(Fit 39 glove)。

今天因下雨,場地溼軟,因此大會採「較佳球位」規則。明天兩回合結束,大會取兩回合成績較優前六十名選手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

明天仍分別同時自第一洞與第十洞出發,第一組於上午6:40出發,最後一組於上午8:50出發。
►►下載今日成績表
►►下載明日編組表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