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12-07

曾雅妮再登2018日立慈善盃

1/12-14日立與你一起做善心、獻愛心
曾雅妮再登2018日立慈善盃
今年初台灣首位世界球后曾雅妮首次返台參加日立慈善盃,明年(2018年)1月曾雅妮將再次以行動支持參與日立慈善盃。

以「珍愛地球,深耕台灣」、「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為出發點,在台灣高球賽豎立口碑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2018年將在1月12、13、14日一連三天於東方高爾夫俱樂部登場,日立同樣號召「您捐多少、日立就捐多少」,將門票總收入加上日立再捐出同金額,總捐款全數捐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九個慈善公益團體,在歲末寒冬之際和民眾一起做公益、獻愛心。

在過去九年來,日立慈善盃累積總捐款金額已超過新台幣4,200萬元,尤其在2017年,有了台灣首位世界球后曾雅妮首次參賽激勵下,帶領十多位台灣旅美、旅日女將為冠留台灣奮力對抗旅美泰國名將和日本種子好手的精采表現,總捐款金額創下新高紀錄(超過台幣621萬900元);三天觀賽人數更是寫下最多紀錄(8,053人),堪稱是日立慈善盃九年來最精采難忘的一戰。

曾雅妮也在記者會上表示,感謝有日立慈善盃一路支持台灣女子選手,也希望未來都不會再錯過日立慈善盃,因此,在2018年日立慈善盃舉行十周年之際,曾雅妮將再度回台參賽。

日立慈善盃第二位完成冠留台灣的旅美新秀李旻,2018年將前來尋求衛冕。

曾雅妮、波南隆、李旻、劉依貞將再度重返日立慈善盃
回顧過去九屆的日立慈善盃,不僅賽事規模逐年提升,總獎金自最初的新台幣410萬元增至現今的1,000萬元,冠軍獎金也從第一年的100萬元上升到如今的250萬元;高額的獎金吸引亞洲各國高手前來爭取,因此比賽張力和可看性也越來越強;這九年來台灣女子高壇也因為日立慈善盃的舉辦,培植了許多優秀台灣女子後進球員,例如2010年業餘冠軍蔡佩穎、2011-2012年業餘冠軍劉依貞和2013-2014年業餘冠軍程思嘉,以及錢佩芸、徐薇淩、陳思涵等人,如今她們都已在日本和美國女子國際職業高壇奮戰。

尤其2017年日立慈善盃最後一回合,台灣旅日新秀劉依貞和旅美新秀李旻一同肩負起冠留台灣的重大使命,最後李旻在第四次延長驟死賽擊退尋求第五冠的泰國旅美種子女將波南隆,繼2012年盧曉晴之後第二位將日立冠軍杯留在台灣的選手,也讓觀眾們留下難忘精采的挑燈夜長戰。

2018年第十屆,摘下四屆(2011、2013、2014、2015年)且創下三連霸紀錄的波南隆,將再度來台爭取第五冠;台灣旅美選手李旻也將回台尋求衛冕;台灣首位世界球后曾雅妮更將再次回台參賽;再次帶領台灣旅美和旅日的女將錢佩芸、徐薇淩、程思嘉、姚宣榆、劉依貞、蔡佩穎、謝瑀玲、陳依妏、陳思涵、魏筠潔等好手,一起為冠留台灣而再次努力。

日立慈善盃主辦單位台灣日立亞太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雙雙榮獲體育推手獎肯定。

日立慈善盃十年有成 雙雙獲得體育推手獎肯定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自2009年起由台灣日立亞太股份有限公司與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攜手舉辦至今,連續九年來與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共同創造國內職業高爾夫選手的培育環境,而且,日立慈善盃更秉持「您捐多少,日立就捐多少」的宗旨將體育與慈善做密切結合,因此,在今年9月6日於教育部體育署所舉辦「106年度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上,雙雙獲頒「贊助類長期贊助獎」獎項肯定,也給與第十屆日立慈善盃開啟了美麗的序幕。

第十屆日立慈善盃將於2018年1月12日至14日東方高爾夫球場舉行,主辦單位也將進行十周年的回顧與慶祝活動,誠摯邀請日立慈善盃的粉絲與台灣高爾夫球迷一起共襄盛舉。同樣為了鼓勵民眾天天到現場來觀賽,大會天天提供免費接駁車服務,持票進場除了贈送一份精美來場禮,還可天天參加日立冷氣等豐富家電產品抽獎活動。詳細的購票、接駁車、比賽等更多訊息,請上►日立慈善盃官網

從幾乎快爆滿的抽獎箱就可看出民眾對2017年日立慈善盃的支持,台灣日立亞太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朝榮開心抽出當天幸運兒,2018年天天仍有家電大獎等著您。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