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7-12-07

Callaway Epic Irons

創意無限的新世紀鐵桿
Callaway Epic Irons

幾年前,Callaway執行長奇普‧布魯爾(Chip Brewer)向研發總監艾倫‧霍克尼爾(Alan Hocknell)提出一個不尋常的請求:「在不考量成本和製程限制的情況下,要你設計一款性能和績效最佳的夢幻鐵桿,你會怎麼做?」熱衷高爾夫的艾倫對這個具有無限可能性的遠大計劃倍感興奮。他動員超過70位頂尖工程師參與開發這款夢幻鐵桿,期許他們能以無限的創意設計出突破性的新世紀鐵桿。最後Callaway的設計團隊運用最頂級的材質和最先進的科技,打造出性能出類拔萃,遠超出原先預期的Epic鐵桿。

Epic鐵桿充分運用每一種材質的特性,展現前所未見的極致性能,完美結合球速、距離、容錯度、準確度、控制度和感覺。

Callaway自2015年開始雄霸鐵桿市場,此次更是卯足全力,完美運用領先業界的革命性科技,打造出Epic鐵桿獨特的360杯狀桿面。杯狀桿面內側邊緣的超薄內環圈在撞擊時會彎曲和反彈,用以增加中心點擊球的球速以及減少非中心點擊球的球速損失。對於縮減偏向桿面趾部和下半部失擊的距離損失格外有效。為了增加內環圈的彈性,改善桿面性能,設計師們將其後厚度縮減至1釐米,有效提升中心點和非中心點擊球速度,增加距離。

套桿中的每一支鐵桿結構各不相同,因而獲得無以倫比的性能。Callaway運用最先進的金屬射出鑄模技術,精準打造複雜的桿頭造型設計,大量採用鎢合金內部配重,有效改善出球角度和彈道。

設計師利用較重的鎢合金調整桿頭內部配重,讓每支鐵桿都取得最佳重心位置。長鐵桿重心位置較低,拉高出球角度,增加飛行距離。短鐵桿重心位置較高,用以壓低彈道,增進控球性能。

獨特的Exo-Cage桿頭結構強化頂線和底度硬度,大幅提升桿面擊球性能,彈性系數瀕臨極限,有效改善球速和距離,使得Callaway Epic桿成為唯一獲得高爾夫文摘2017年球具龍虎榜評鑑全五星級鐵桿。

Callaway Epic鐵桿採用多種頂級材質精密研磨和電腦焊接而成,因而得以準確控制每一支鐵桿的重心位置、彈性係數、慣性矩、震動頻率以及結構強度。每一個桿頭都經過複雜的製程和嚴格的品管,性能之佳前所未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