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場2017-12-05

高雄球場與千刈球場締結為姊妹球場

繼淡水之後再結聯誼
高雄球場與千刈球場締結為姊妹球場
高雄球場與日本千刈球場締結姐妹球場,簽約儀式(左起)千刈球場理事Mr.Katsuyuki Nakanishi、千刈球場理事長Mr.Takafumi Mukai與高雄球場理事長張德雄、高雄球場理事郭錫鍾。

位於高雄市澄清湖風景區旁風光明媚的高雄高爾夫俱樂部,是台灣少數得天獨厚地處市區內的高爾夫球場,12月2日(星期六)與日本關西千刈(一ˋ)高爾夫俱樂部締結為姊妹球場,雙方簽約儀式於上午10點30分假該球場2樓餐廳舉行,儀式由高雄球場理事長張德雄先生主持,張理事長於致辭中首先歡迎日本千刈球場理事長向井考史先生,專程率員來台完成簽約儀式,並表示高雄球場已創建56年,此次簽約締結姊妹球場是高雄球場首度與國外球場締約,可謂意義非凡。

每年南台灣最大場職業比賽高雄公開賽,是南臺灣球友最期盼的盛事,今年由呂文德奪冠。

現場貴賓雲集,包括高雄市陳明澤市議員亦參與該盛會,陳議員指出:高雄球場與國外球場締約,不但能打開雙方球場交流的大門,更能促進雙方會員互訪擊球的機會,間接帶動高雄市的觀光發展,如此創造三贏局面的良性發展,是市府及議會所樂見的,將來應可繼續考慮與韓國或東南亞國家締約,配合政府南向政策,創造更多觀光與互動觀摩的機會。

冬季依然陽光普照的高雄球場是日本球友最佳避寒之地。

千刈球場理事長向井考史先生,於致辭中特別提及,目前這個季節,正是千刈球場一年當中最美麗,色彩最繽紛的時刻,歡迎大家有機會能造訪千刈球場,此外,千刈球場創建也超過50年,是日本唯一與學院為經營母體的球場,目前各年齡層均有招收會員,去年才與即將進入100周年的老淡水球場締結為姊妹球場,能夠先後與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兩個球場簽訂友好互惠協定,是千刈球場莫大之榮幸。

會後,張德雄理事長並偕員陪同千刈球場團員下場擊球,在天候宜人涼爽的暖冬午後,共同享受專屬於高雄球場的擊球體驗。

千刈球場春天櫻花盛開、美不勝收。

千刈高爾夫俱樂部(Sengari Country Club)位在兵庫縣三田市,於1962年(昭和37年)創立,名為關西學院千刈高爾夫俱樂部,為關西學院大學所有,也是關西地區男子、女子高爾夫賽的主要舉辦場地,春季球場櫻花盛開美不勝收;夏天草木繁茂綠意盎然;秋季楓紅遍野美如置身畫中。千刈高爾夫俱樂部在2015年慶祝開場50周年舉辦日本殘障高爾夫慈善賽,且之後每年都舉辦關西女子高爾夫對抗賽。

千刈球場為關西學院所有,也是關西各大高爾夫比賽舉辦場地。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