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7-12-05

昆明打球,四季如春

低調奢華彩雲裡凱世精品酒店登場
昆明的白天,很陽光,繁花常開,草木常青,是座名符其實的春城;而昆明的夜晚,很迷人,燈火通明,繁星點點,是個美麗的不夜城。現在高手假期特別推出A、B兩種昆明高球行程,讓你徹底體會昆明球場之美。
昆明打球,四季如春
春城湖畔渡假村山景球場第8洞。

深受台灣球友喜愛的昆明,是座著名的「春城」,白天,繁花常開,草木常青;夜晚,燈火通明,是個美麗不夜城。高手假期為了讓球友享受更高品質的昆明高爾夫旅程,從12月開始特別為球友更換了下榻的市區飯店,特選用昆明市區五星級酒店之中房客給予評價最高的--彩雲裡.凱世精品酒店。

昆明高手高爾夫之旅

A行程 春城山景湖景+溫泉 5天4場
出發日期:星期日、一、二、三 4人成行
團費:NT$37,800起送球袋外套

B行程 玉龍灣+滇池+溫泉+陽光 5天4場
天天出發 4人成行
團費:NT$44,300送球袋外套

昆明高手高爾夫顧問有限公司 出品
洽詢專線:
彩虹國際旅行社 電話:02-77067080
台北高手 大道旅行社
電話:0958-915083 02-25083186何忠懿
昆明高手 昆明市五一路興傑大廈21樓J
電話:0871-63573760 0871-63573756

昆明彩雲裡.凱世精品酒店
彩雲裡.凱世精品酒店是昆明市區所有五星級酒店之中評價最高的精品酒店,凡是住宿過的客人也都給予非常高的評語,這也是高手假期為何要更換住宿的理由。
酒店內各處都有提供免費的WiFi,從大廳到客房空間都非常明亮、寬敞、安靜、舒適與優雅,客房內所使用的床墊、寢具、衛浴皆是有品牌,還提供48寸數位衛星電視、高科技音樂系統、儲藏豐富的迷你吧、膠囊咖啡機和茶水壺,浴室內備有豪華洗浴用品和浴袍。

彩雲裡.凱世精品酒店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讓所有房客有賓至如歸的舒適感覺。而酒店的頂樓有健身中心以及多功能廳,可以俯瞰藝鑫廣場和昆明天際線的美景,是欣賞夜景絕佳的方。
另外,酒店內還有高級牛排館Laris扒房,可品嚐頂級牛排和高檔葡萄酒;Stonehaus時豪供應國際美食和飲品;保拉納現釀啤酒坊,提供正宗德國現釀啤酒;早餐餐點非常豐盛,用餐環境非常乾淨舒適。
如果想到彩雲裡.凱世精品酒店附近走走,步行2-10分鐘有東西寺塔以及金馬碧雞坊、步行街等,可以消磨您夜晚無聊時光。


昆明的夜晚,很迷人
昆明市區晚上可以去的地方很多,可以散步到飯店附近的公園看看夜景,也可以去鄰近熱鬧的金馬碧雞坊吃吃喝喝,不過留在彩雲裡.凱世精品酒店裡頂樓的多功能廳可欣賞俯瞰昆明市區的夜晚景觀也很棒;若是住在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春城度假村,可享受大自然寧靜氛圍,欣賞廣闊無邊的滿天星空,泡泡溫泉、SPA按摩都是很棒的享受,不管您選擇哪一種昆明的夜晚,都願你在昆明有個春風沉醉的夜晚!

昆明的白天,很陽光
昆明位處低緯度溫帶高原型濕潤季風氣候,因此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四季如春,球友何時想去造訪都非常適宜。加上當地的土壤條件,使得昆明的高爾夫球場擁有極好的品質,果嶺幾乎是本特(Bent)草,且一整年都是綠草如茵,一年四季都無需封場,是名副其實的全年候高爾夫球場。如此優渥的天然條件,使得昆明成為雲南高球休閒旅遊的地標,更成為高爾夫球友心中的高爾夫聖地。
昆明地處低緯高原,因而地貌複雜多樣,地形高差較大,各地因勢而建的各大高爾夫球場也就自然成就了各自極其鮮明的個性。因此,不管您是在昆明哪一座打球,都可以享受盡情揮桿的樂趣,同時還能領略昆明不一樣的山水風情。

滇池高爾夫球會

昆明滇池湖畔高爾夫球會
昆明滇池湖畔高爾夫球會緊鄰滇池北岸、遠眺西山睡美人美景的全湖景球場,由英國名將尼克.佛度(Nick Faldo)設計建造完成,球道總長7,260碼,標準桿72桿的18洞球場。

昆明溫泉高爾夫球會

昆明溫泉高爾夫球會
由美國IMG公司設計的昆明溫泉高爾夫球會佔地1,180多畝,球道總長7,330碼。昆明溫泉球會位於毗鄰“天下第一湯”美稱的安寧溫泉鎮,距昆明市區38公里,是雲南首座原生態純森林山地高爾夫球場。球場地形地貌豐富多樣,狹窄的球道由點到線,漸次鋪就,叢林山澗、草灘灌木、大樹山石都成為天然障礙。與自然溫泉唇齒相依,是真正頤養身心的球場。

昆明陽光高爾夫球會

昆明陽光高爾夫球會
離昆明市中心僅10公里,南鄰世博園、金殿森林公園和野生動物園,西北毗鄰昆明植物園和黑龍潭公園。由小羅伯特.瓊斯(Robert Trent Jones Jr.)設計,球道總長7,217碼,標準桿72桿的18洞球場。球場在一片松林間保留了許多自然的地勢景貌。

玉龍灣12#

昆明玉龍灣高爾夫球會
位於昆明的玉龍灣球會由國際設計大師李.史密特(Lee Schmidt)設計,球場距離昆明僅25公里,球場地形山巒起伏,植被錯落有致,地表呈丘陵緩坡狀。玉龍灣球場植被覆蓋率極高,堪稱生態環境最好的雲南球場之一。

春城山景球場
春城的山景球場由享譽國際的世紀金熊高球名將傑克.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設計,從1999年至今,經常被選入高爾夫文摘世界百大球場之中。
山景球場顧名思義就是18洞球道充分利用高低起伏的自然地勢,使周邊山形與果嶺、開球台完美結合,尤其球場就位於陽宗海湖畔的高坡上,既得水岸風光開闊寫意,又得山地美景幽靜深邃。踩踏在如地毯的球道上揮桿,以及長年保持在速度11左右的本特草果嶺,令人愉悅充分享受挑戰的樂趣。

春城湖景球場
出自美國著名設計師小羅伯特.瓊斯(Robert Trent Jones Jr.)之手的湖景球場,從1999年至今,常被選入高爾夫文摘世界百大球場之中。
湖景球場位處於獨天得厚的湖光山色的優異地理環境美景之中,18洞環繞著陽宗海湖畔而走,以球道狹窄、溝壑縱橫、湖風強勁、梯田狀果嶺、以及優美的水岸風光聞名。18洞球道充分利用原有的壯闊陽宗海與高低起伏的地勢以及遼闊的視野等天然景象。湖景和山景都高度要求擊球精準度,本特草快速果嶺長年保持在速度11上下。

昆明春城度假村飯店
若球友選擇住宿在山湖環繞的世外桃源-昆明春城度假村飯店裡,少了市區的熱鬧煩囂,但卻多了更多的寧靜與充分休息的悠閒時光。在這裡還可以充分享受陽宗海獨有的溫泉沐浴,度假村裡亦提供國際水準的桑拿浴以及最新的身體按摩、香薰按摩、足底按摩、泰式按摩,是您紓解疲倦的最佳選擇。
既然來到此地,也別忘了走到戶外,大口大口呼吸高山純淨清新的空氣,並且抬頭欣賞廣闊無邊無際的滿天星空。另外,度假村裡也有游泳池、網球場、健身房、球具用品專賣店、高爾夫練習場等,以及春城鷹巢餐廳和咖啡吧。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