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7-12-05

秘境揮桿 吳哥五星之旅

打球觀光雙結合,揮出輝煌自我
位於柬埔寨的世界文化遺產 – 吳哥窟向國人揮手!每年11月至次年2月是當地最適合旅遊的季節,酷吉旅遊首堆秘境吳哥高球假期,打頂級球場、住五星級飯店,還可參訪許多名勝古蹟,讓你滿載而歸。
秘境揮桿 吳哥五星之旅
吳哥秘境揮桿現在可以4人輕鬆成行,住好飯店、打好球場、還可以探訪吳哥之美。

4人成行、每週出發、挑戰頂級球場、探訪吳哥之美、全程No Shopping!歡迎攜伴、球隊集體報名!請洽:

酷吉旅遊
台北總公司02-25040060
台北營業二部02-25046333
台中分公司04-22437580

吳哥王朝千年歷史,小吳哥城名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頂級球場】
吳哥高爾夫俱樂部
Angkor Golf Club

行程精選名家設計、並經過亞巡賽眾多職業好手認證的世界級球場,不但深具設計意味,同時富於當地色彩,百聞不如一見,為你的高球世界挑戰地圖上再添一筆戰蹟!

【全程五星】★★★★★
暹粒聖卡度假酒店
Sokha Siem Reap Resort

柬埔寨國家級會議指定場地、吳哥當地最豪華的五星級度假飯店。融合傳統柬式尊貴風格以及現代色彩,展現出獨特的奢華、富麗堂皇品味。擁有一座游泳池、3間餐廳、2間酒吧、以及776間高雅的客房,可以讓您在下了球場之後,繼續享受美好的休閒時光。

【精緻美食】
暹粒聖卡酒店自助晚餐

自助式buffet及開放式廚房,可自由選擇喜愛的餐點,邊品嚐柬埔寨及多元新鮮食材與韻味,邊欣賞大廚與新鮮食材共舞,餐廳外更有迷人的花園景觀,帶給您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饗宴之旅。

【吳哥古蹟】
塔普倫寺Ta Prohm

建於1186年,為國王闍耶跋摩七世為紀念其母而建,神殿內所供奉的「智慧女神」,傳說是依據其母親形象而塑造。由於年代久遠,遺址處處可見無花果樹和木棉樹盤根錯節,有一道長長迴廊,頂端有成列仙女浮雕,展露飄逸浪漫氣息。尚有一處內室「回音塔」,站在塔裡某一定點用力拍胸脯,會產生宏亮回音。全區富於探險氣氛,被2011年電影《古墓奇兵》選中作為拍攝場景。

【吳哥古蹟】
巴戎廟Bayon

吳哥城內最出名的佛塔,位於吳哥城中心位置,由一組共49座小寶塔圍繞中央尖塔構成的建築群,這些佛塔在梵語中又被稱做浮屠,每一座塔的四面都雕刻著巨大的佛面。四面佛的四個面分別代表了慈、悲、喜、捨四種無量之心,其中喜悲皆不形於色,表情安詳,卻又各不相同,略帶微笑的面孔中還透出幾分神秘,給人們留下無限遐想,也是「微笑高棉」一詞的由來。而長達1,200公尺的迴廊浮雕壁畫也讓人驚豔,壁畫中刻畫有10,000多個人物,訴說神話、宗教、戰爭、生活等多元題材,沉浸其中,令人感嘆歷史與藝術之奇妙瑰麗。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