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12-01

老虎回來了!開球超越賈斯丁‧湯瑪斯30碼!

老虎回來了!開球超越賈斯丁‧湯瑪斯30碼!

老虎‧伍茲復出一直過去幾個星期以來的熱門話題,其中又以伍茲開球功力大增最引人注目。先是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表示老虎擊球「遠遠超越」他,緊接著前PGA巡迴賽職業選手布萊德‧法森(Brad Faxon)又爆料,伍茲日前應美國總統川普之邀,在佛羅里達州朱彼特地方川普的俱樂部進行球敘時,半數開球超越世界球王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

於是當現年41歲的伍茲站上英雄世界挑戰賽(Hero World Challenge)第1洞開球台時,全世界都在看他的開球是否如傳聞般勇猛,而伍茲的表現並未讓球迷失望。

伍茲睽違301天在比賽中開出的第一球,足足比同組的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遠了30碼!湯瑪斯(Justin Thomas)素以大砲開球著稱,平均開球距離311.5碼,巡迴賽排名第五。

伍茲在這個423碼啟始洞的第二桿距離果嶺僅僅99碼,他穩穩地將球送到洞旁14英尺處,雖然未能抓鳥,但是對一位休兵10個月的選手而言,如此表現無可挑剔。

老虎真的回來了!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