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場2017-11-30

棕梠湖渡假村元旦春節時段開賣

1宿1球$4,000有找,再送名家設計紀念球
歲末將至,元旦跨年、春節,一年中最重要的連假來臨,正是家人團聚、共享天倫之樂的好時機。棕梠湖渡假村已做好準備,將以最好的服務迎接闔家光臨。
棕梠湖渡假村元旦春節時段開賣
名家設計的棕梠湖渡假木屋內裝自然高雅,寬大陽台可盡收球場美景。

一到了冬季,北部地區的天氣就變得難以預測,大多時間總是濕冷而不適合打球。這個時候,就該到棕梠湖來!

棕梠湖渡假村位於北回歸線所經的阿里山麓,介於亞熱帶及熱帶之間,冬季時格外溫暖,陽光普照,氣候穩定,是球友打球及渡假的首選。

棕梠湖冬季氣候穩定,是渡假打球的理想去處。

冬日渡假最佳去處

一踏進棕梠湖,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南國風情,這裡的景觀規劃出自自夏威夷名家Stephen F. Mechler之手,各式棕櫚樹與木造建築,彷彿置身夏威夷及峇里島。由日本國寶級大師加藤俊輔所設計的18洞高爾夫球場,充滿挑戰,球友可以一面倘佯在美不勝收的熱帶氛圍中,一面領略加藤先生的設計思維。

打完球後,來個SPA療程,紓解身心。到了夜晚,下榻於28間靜謐自然的渡假木屋,與好友、家人親密談心,讓身心靈都得到充分的休息。打完球後如有興致,還可以就近到附近的觀光景點走走,成就一次內容豐富的小旅行。

在棕梠湖紫薇亭享受露天的早餐,令你一天的開始就充滿朝氣。

棕梠湖四季花園內的峇里島式景觀涼亭。

Bent果嶺狀況絕佳

棕梠湖還擁有台灣唯一的Bent草果嶺,這種草格外細緻,可以體驗推桿的極致樂趣。冬天是Bent草的生長季,而在棕梠湖渡假村總經理李宜璋及場務團隊的努力下,最近的場地品質有口皆碑,歡迎你前來一遊,享受一次媲美出國旅遊的南國揮桿之旅!

►下載冬季套裝行程

套裝行程參加禮 – 由名家莊喻安設計包裝的棕梠湖紀念球。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