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11-30

好的開始:伍茲在英雄世界挑戰賽Pro-Am時現鋒芒!

好的開始:伍茲在英雄世界挑戰賽Pro-Am時現鋒芒!

老虎‧伍茲在英雄世界挑戰賽週三的職業業餘配對賽打滿18洞,只有一洞開球失誤在球道之外,以低於標準桿數桿的成績作收。

「漫長的等待終於結速,」伍茲說。睽違10個月之後,伍茲將於當地時間週四12:05 p.m.在巴哈馬的Albany球場搭檔賈斯丁‧湯瑪斯出賽英雄世界挑戰賽第一輪。這項非正式的比賽是由伍茲的基金會主辦,共邀請18位選手參與競技,今年的衛冕者是松山英樹。

喬丹‧史畢斯(Jordan Spieth)從未打過伍茲獲勝的比賽(伍茲最後一次贏得比賽勝利是在史畢斯出道的2013年),他和萬千球迷一樣期盼目睹伍茲的表現。

「言談之間顯示,他今年似乎對自己更有自信,」史畢斯說。「我們都希望他在這個星期有個好的開始。這場比賽對他而言難度不高,因為參賽選手較少,球場也欠缺挑戰性,但是對他而言相當重要,足以預見明年的情況。」

至於伍茲本人則不斷向媒體表示,數年來首度不再疼痛纏身。「我感覺棒極了,」伍茲說。「過去一直不瞭解背部狀況有多糟糕,現在終於感覺如釋重負,真不敢相信我又活過來了!」

伍茲的球技狀況似乎也比上一次復出時來得更好,他在英雄世界挑戰賽配對賽par-4第7洞開球直上果嶺,15英尺推球進洞,獵鷹成功!第2洞倒是10英尺推球進洞抓鳥,第9洞再添一鳥。雖然擊球偶有失誤,長推球也欠缺穩定,但是整體而言比上次復出好很多,算是跨出一個好的開始。

明天的第一輪比賽,伍茲最擔心什麼?

「每一次擊球都打出正確距離,」他說,「這對我而言較為困難。」

誠如伍茲所言,我們應該給他多一點耐心和時間,並祝福他明天打出好成績。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