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11-29

老虎‧伍茲:我又活過來了!

老虎‧伍茲:我又活過來了!

再過兩天即將復出比賽,老虎‧伍茲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不斷向媒體表示,數年來首度不再疼痛纏身,並且請大家多給他一點耐心,拭目以待。

伍茲今天在巴哈馬談到即將登場的英雄世界挑戰賽(Hero World Challenge)時表示,四月的背部手術之後,生活品質大幅改善。

「我感覺棒極了,」伍茲說。「過去一直不瞭解背部狀況有多糟糕,現在終於感覺如釋重負,真不敢相信我又活過來了!」

「去年一直疼痛纏身,」這位現年42歲的14場大賽冠軍談到去年短命的復出時表示,「雖然還是能夠打比賽,但是宛如慢動作擊球。」

被問到此次復出和以往幾次有何不同,伍茲表示:「我不再感覺任何疼痛,這就是差別所在。」

「不過我到目前為止,仍然不清楚我的身體能夠做什麼,不能夠做什麼。我不再感覺疼痛,但是還是會有一點僵硬的感覺,」伍茲說。

伍茲也坦承,目前仍然無法練習打比賽所需的一切球路。不過他表示並不著急,也希望媒體和球迷能多給他一點耐心和時間。

「讓我好好打完這場比賽,看看我的身體能夠發揮到什麼程度,」伍茲說。

伍茲將於當地時間週四12:05 p.m.,搭檔賈斯丁‧湯瑪斯出賽。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