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11-28

伍茲週四復出,前兩輪賈斯丁‧湯瑪斯陪打!

伍茲週四復出,前兩輪賈斯丁‧湯瑪斯陪打!

眾所期盼的老虎‧伍茲復出大戲將於本週四正式登場!Hero World Challenge高球賽分組表昨天公佈,伍茲前兩輪和炙手可熱的年度最佳球員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同組,伍茲將於美國時間週四12:05 p.m.在巴哈馬的Albany球場揮出睽違10個月的第一桿。

湯瑪斯和伍茲分享PGA錦標賽勝利的喜悅。

現年41歲的伍茲也是於去年12月、間隔16個月之後,選擇在Hero World Challenge高球賽復出,第二輪打出65桿,令球迷重燃希望,只不過73-65-70-76的成績只能敬陪末座。今年1月在農保公開賽以76-72遭到淘汰,2月在在Dubai Desert Classic打完第一輪隨即以背部痙攣為由宣佈退賽。稍後在四月進行第四次背部手術,休養迄今。

這項非正式的比賽是由伍茲的基金會主辦,共邀請18位選手參與競技,今年的衛冕者是松山英樹。其他值得注意的分組包括世界球王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和今年美國公開賽冠軍布魯克斯‧柯普卡(Brooks Koepka)同組,喬丹‧史畢斯(Jordan Spieth)和麥特‧庫查(Matt Kuchar)將再現英國公開賽的龍爭虎鬥。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