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11-27

盧曉晴日女巡封關賽封后

年度第4勝、賞金第三度破億日圓
盧曉晴日女巡封關賽封后圖/JLPGA官網
台灣女將盧曉晴日女巡封關賽以一路領先之姿封后,勇得今年日本LPGA第四冠,總獎金第三度破1億日幣。

臺灣高球一姐盧曉晴11月23-26日於日本宮崎縣舉行的日本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JLPGA)收官站「理光盃女子巡迴錦標賽」中,四回合皆以一路領先之姿(68-68-68-70桿),順利以低於標準桿15桿的273桿四桿勝差畫下最完美的句點,不僅贏得今年日本LPGA的第四座冠軍,年度獎金亦突破1億元日幣,獎金榜名列第3名,盧曉晴不僅是臺灣一姐,更是臺灣女子高球職業球員世界排名最優的選手(由上週第38名升至第30名)。

盧曉晴在這場年終賽事中好手感大爆發,參賽的選手是賞金排名前30名頂尖好手,盧曉晴前三輪始終站穩第一,最終輪,盧曉晴第6洞、第10洞各抓下1隻博蒂,以無柏忌的完美演出收桿,四回合低於標準桿15桿的273桿技壓群芳風光封后,得到2,500萬元日幣(約新臺幣672萬元)冠軍獎金輕鬆入袋。這是盧曉晴今年在日本LPGA的第4勝,也是她在日本的第16勝,最特別的是,這座冠軍是盧曉晴第1次在賽事4個回合中一路領先到底,贏得勝利,亦是繼臺灣傳奇名將涂阿玉之後,於封闗戰中二度封后的臺灣女將。

盧曉晴賽後感謝球迷和贊助商的力挺,還謙虛的說「能贏都是好運,今年成功拿到四勝,非常滿意。」盧曉晴今年在日本LPGA共奪下4冠,日巡賽累積16勝,年度獎金累積1.24億日幣(約新臺幣3,300萬元),締造個人生涯單季第2高的獎金,同時也達成第3度年度獎金破億日幣的紀錄。優異的成績已為她開啟直通明年英國公開賽、美國公開賽參賽大門。

中信高球女將佳績不斷,盧曉晴、馮珊珊、石昱婷今年共贏得八座冠軍,表現亮眼,馮珊珊更登上世界高球球后寶座,中信高球女將全力以赴的拚戰精神,具體實踐了中國信託「堅持信仰、成就夢想」的高球理念。中國信託長期推展高球,為臺灣及各國球員打造交流舞臺,今年12月21-23日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盧曉晴亦將回臺參賽,與各國好手切磋球技,更期望能為臺灣揮出冠軍,透過高球讓世界看見臺灣。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