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11-27

川普球敘:伍茲開球,半數超越達斯丁‧強森

川普球敘:伍茲開球,半數超越達斯丁‧強森

休兵10個月之後,老虎‧伍茲終於將在本週舉行的Hero World Challenge高球賽復出,種種跡象顯示,這位現年41歲的前世界球王狀態良好,已做好復出準備。

伍茲日前應美國總統川普之邀,在佛羅里達州朱彼特地方川普的俱樂部進行球敘,應邀作陪的還有現任球王達斯丁‧強森和前PGA巡迴賽職業選手布萊德‧法森(Brad Faxon)。法森事後向媒體表示,伍茲的狀況「好極了!」。

伍茲、強森和法森應美國總統川普之邀進行球敘。

「他心情愉悅,終於擺脫疼痛的折磨,」法森說。「上兩次復出時困擾他的背痛問題,似乎已然消失。他擊球輕鬆自如,力道也相當強勁。」

「他的開球距離尤其令我印象深刻,」法森說。「老虎和達斯丁在10個球洞都使用1號木桿開球,伍茲在一半的球洞擊球距離超越達斯丁。他的狀況好極了,揮動1號木桿輕鬆自在。他並未刻意用力揮桿,但是球路和擊球聲音都無可挑剔。」

法森的貼身觀察印證了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日前表示伍茲擊球距離遠遠超過他的說法。

更令人欣喜的是,法森表示伍茲的短打又恢復昔日水準。

「伍茲在第1洞就打出一記劈起球飛越沙坑,漂亮極了,」法森說。「他的劈起球和起撲球火力全開,幾乎都可以將球送到洞旁。」

伍茲宣佈復出之後,他的一言一行無不牽動球迷的心,現在只要再過三天球迷就可在巴哈馬舉行的Hero World Challenge高球賽親眼印證法森的樂觀說法是否屬實。




高爾夫文摘嚴選優質商品推薦

夏日炎炎,沐浴後迅速吹乾身體不但是一種享受,也可以幫助除菌,有益健康。現在就為家人準備一部吧!(點圖看更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