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花絮2017-11-24

台灣頭一遭 五星主廚下場為你服務

亞太高協高爾夫嘉年華,191位球友參賽大爆表
由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APG)策劃主辦「寓美食於球賽」的第二屆亞太高協盃高球賽,日前於高雄信誼球場登場,史無前例吸引多達191位球友參賽,創造紀錄,也創造話題。
台灣頭一遭  五星主廚下場為你服務
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年度球賽,首見五星級君鴻國際酒店主廚在高爾夫球場內為球友服務。

這項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APG)的年度大賽,特別請來五星級的君鴻國際酒店設置多達5個攤位,精心製作各式國際經典美食招待來賓,包括鮮果鮑魚丁、美式爐烤牛肉、印尼沙嗲、日式三角飯糰、西班牙TAPAS小點、朱力安烘焙坊高人氣麵包等。廚師現場現切現做服務。

球友邊打邊吃,十分過癮。

在場內設置攤位的還有金色三麥集團免費供應的蜂蜜啤酒,以及御奉企業現做珍珠奶茶等多種飲料,讓參賽球友一面在南台灣首屈一指的信誼高爾夫球場揮桿,一面享受精緻美食,歡樂無限。

今年開球貴賓由左至右: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張豐淦、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APG) 理事長張慶輝、世鎧精密公司董事長杜泰源、巴巴事業集團董事長黃烱輝。

APG自成立以來所主辦的賽事,力求高品質,並以參加獎物超所值,獎項獎品豐富及貼心服務著稱,每次都有創新特色,這次加上別開生面的美食嘉年華之創舉,報名人數早在一個月前就大爆滿而截止受理。

191位參賽者來自北美、亞太區(含大陸)及台灣北部、南部的球友齊聚信誼高爾夫球場共享歡樂的一日。由於人數爆表,分早上6時及11時開球,開球儀式於11時舉行,早上開球的球友打完上來剛好一起參加,順道前往攤位品嚐嘉年華美食。為促進交流,APG更提前一日於君鴻國際酒店39樓大廳酒吧舉辦歡迎酒會,供應南台灣特色小吃及品酒,與賽者都穿上自己最愛的高爾夫球裝參加,並票選最佳俊男、美女獎。賽後則在41樓星光廳舉辦頒獎晚宴,APG特別敦請君鴻國際酒店供應該酒店最高人氣的原民豐年餐。

亞太高爾夫交流協會(APG) 辦活動,參賽人數大爆表;賽事地點為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

APG是為拓展南台灣高爾夫旅遊而成立,藉由所主辦的賽事活動均不斷地從海內外帶來許多球友到南台灣,甚至因參加球賽而首次前來高雄,這些高端客群的消費商機,對增進南台灣觀光及繁榮經濟頗有助益。

歡迎晚宴以及頒獎晚宴在台灣最高的五星級飯店 – 君鴻國際酒店舉行。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