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11-17

LPGA封關戰-CME巡迴錦標賽R1

錢佩芸交出66桿佳績並居第一
LPGA封關戰-CME巡迴錦標賽R1圖/ LPGA Tour官網
錢佩芸在LPGA封關戰CME巡迴錦標賽首輪交出66桿並居第一。

在佛羅里達州迪伯倫高爾夫俱樂部(Tiburon Golf Club)舉行2017年LPGA巡迴賽最後一站-CME巡迴錦標賽(CME Group Tour Championship),台灣選手錢佩芸一開賽在第一回合擊出六鳥、無柏忌的66桿完美成績,與獵鷹抓四鳥的澳洲選手莎拉珍史密斯(Sarah Jane Smith)暫時並居領先。今年LPGA新人獎得主朴城炫則打出67桿成績一桿之差緊追在後。

今年是錢佩芸的LPGA巡迴賽新人球季,她目前累積獎金排名第66名,最佳成績是在Marathon Classic交出並列第三名,她同時也在這場比賽的第一回合打出她LPGA球季最低桿成績64桿,今天66桿成績則是她在LPGA的第二低桿成績,她希望最終這場比賽能以前十名作收,她說她必須更相信自己。

錢佩芸在封關戰開出好彩頭,盼能以前十名作收。

台灣另外兩位女將龔怡萍和徐薇淩都打出70桿。而眾所矚目的LPGA年度三大獎之爭,最佳球員大獎暫位居第一的柳蕭然因肩傷未復原第一回合只交出72桿,暫列第二的馮姍姍交出70桿,第三的朴城炫則交出67桿好成績。

已得年度新人獎的朴城炫目前也暫居獎金第一,年度平均最低桿更暫列第二。而年度平均最低桿居首的萊西湯普森(Lexi Thompson)第一回合只交出71桿,薇爾獎之爭在第一回合之後桿數拉得更為接近(只相差0.061桿)。

而在CME積分排行(Race to the CME Globe standings)上第一回合之後也產生了變化,朴城炫因打出67桿而竄升第一位,打出71桿的湯普森則退居第二。朴城炫拿下三項大獎變得更加有希望。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