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11-16

瑞奇‧佛勒:老虎擊球「遠遠超越」我!

瑞奇‧佛勒:老虎擊球「遠遠超越」我!

距離老虎‧伍茲回歸只剩下兩個星,球迷們想必都很好奇想知道他的復原狀況。目前擔任Golf.com撰稿人的前職業選手迪倫‧德西(Dylan Dethier)適時稍來消息。德西在採訪時詢問瑞奇‧佛勒(Rickie Fowler)和老虎一同在Medalist俱樂部練球的情況,據佛勒表示老虎擊球「遠遠超越」他。所以,球迷們,老虎真的回來了!


伍茲是在兩週前宣佈將在11月30-12月3日舉行的Hero World Challenge高球賽復出,他去年也是選擇在該項比賽復出,第二輪還打出久違的65桿,令球迷重燃希望,只不過73-65-70-76的成績只能敬陪末座。今年1月在農保公開賽以76-72遭到淘汰,2月在在Dubai Desert Classic打完第一輪隨即以背部痙攣為由宣佈退賽。稍後在四月進行第四次背部手術,休養迄今。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