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11-13

馮珊珊二連勝,成為中國首位世界球后!

馮珊珊二連勝,成為中國首位世界球后!

繼上週在LPGA日本TOTO菁英賽衛冕成功之後,中國大陸選手馮珊珊再接再勵,在剛結束的LPGA藍灣大師賽取得二連勝,以279桿的總成績(-9,69-67-73-70)一桿力克莫莉亞‧茱塔努干(Moriya Jutanugarn),世界排名績分也一舉超越朴城炫,成為中國有史以來第一位世界球后。

馮珊珊上週在TOTO日本菁英賽衛冕成功。

馮珊珊本週在藍灣大師賽奪冠後,首次榮登世界球后寶座。

這是現年28歲的馮珊珊第九場LPGA巡迴賽勝利,也是她在2017年的第三勝,和韓國選手金寅敬同為2017年LPGA巡迴賽勝場最多的選手。自七月的美國女子公開賽之後的10場比賽中,馮珊刪有六場打進前五名,八場打進前10名,登頂世界第一實至名歸。

馮珊珊賽後笑中帶淚說:「我感到很驕傲,能成為世界第一!世界排名是公平的,我努力打好每一場球,才有機會讓自己被看見並獲得肯定。」她鼓勵年輕選手們要走向國際舞臺,勇敢闖蕩、追逐夢想。馮珊珊更感謝家人、贊助商及球迷,因為有大家的力挺,支持她持續有動力在球場爭取榮耀。

馮珊珊歷年累計在LPGA、女子日巡、女子歐巡三大巡廻賽中,已獲得21座冠軍獎盃,更是第一位華人摘下奥運高爾夫獎牌(銅牌)。

接下來她將挾二連勝餘威,挑戰下週在佛羅里達舉行的LPGA年度壓軸CME巡迴錦標賽,爭奪100萬美元紅利獎金。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