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17-11-08

漢克‧哈尼:紮實擊球的秘訣

伸直雙臂通過擊球區
漢克‧哈尼:紮實擊球的秘訣

剃頭球是最令人尷尬的失擊之一,而許多球友都企圖用錯誤的方法矯正之:「不抬頭」的古老建議。剃頭球的頭號原因是手肘彎曲通過擊球區,因而縮短揮桿半徑。通常這是為了彌補過度高直下桿的結果。你必須確保前導手臂完全伸直通過擊球區。後面的手臂在擊球之後伸直,前手肘隨之彎曲。

漢克觀點

我在私底下以及電視上教授過各種職業運動員,他們之所以愛上高爾夫,是因為高爾夫提供了不同於他們所從事的運動的高難度挑戰。棒球員擊球經常出問題,因為他們習慣用左手的側面擊打棒球,但是換成高爾夫只會打出右曲球。人高馬大的美式足球鋒線球員無法完全轉動身體,四分衛和踢球員則可以正確為之。籃球員很不容易打好高爾夫,因為身材太高,離球太遠。大體而言,曲棍球員最容易上手,因為他們已習慣擊打側面地上的物品。但是高爾夫沒有捷徑,他們還是必須辛勤練習。你也一樣。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