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11-06

伍茲呼籲節制高爾夫球距離,否則在8,000碼球場舉行比賽為期不遠!

伍茲呼籲節制高爾夫球距離,否則在8,000碼球場舉行比賽為期不遠!

日前宣佈將於本月底Hero World Challenge高球賽復出的老虎‧伍茲接受訪問時表示,職業高球員擊球距離越來越遠,如果主管當局再不針對高爾夫球進行管制,在8,000碼球場舉行賽事已為期不遠。

「我們需要對高爾夫球採舉措施,」伍茲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認為,時下的高爾夫球距離已然過遠,於是我們必須興建距離更長的球場,如果科技繼續漫無節制成長,目前7400至7800碼的錦標賽球場已無法因應擊球距離的增加,我想為在8000碼的高爾夫球場比賽的日子已經不遠了。然而,那是相當可怕的情況,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土地去設計這種長度的高爾夫球場,情況會變得更加複雜。」

伍茲指出,USGA應該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開始著手研究距離縮減的高爾夫球。伍茲表示不期望可預見的將來會出現改變,但是應及早討論因應之道。

伍茲在2008年4月進行膝蓋手術之前,他在PGA巡迴賽的開球距離從未跌出前12名,然而他表示目前已今非昔比。

伍茲如此坦誠地表達自己對高爾夫事務的立場,這在過去是相當罕見的,不由得令我們期盼即將復出的,不僅是一個球技健全的伍茲,更是位熱心高球事務、關懷球迷的老虎‧伍茲。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