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旅遊2017-11-04

吳哥海外高球邀請賽 體驗世界級球場

冬天是出國打球的好時機。今年冬季,酷吉旅遊首堆吳哥秘境高爾夫之旅,出發時間分別為12月16日、2018年1月20日,以及2月3日
吳哥海外高球邀請賽 體驗世界級球場
由前世界球王佛度所設計的吳哥高爾夫俱樂部,名列亞洲最頂尖的高爾夫球場之林。

索菲特佛基拉鄉村高爾夫Sofitel Angkor Phokeethra Golf & Spa Resort

2006年開幕,是柬埔寨第一座現代化高爾夫球場,曾於2007~2010年間舉辦過亞巡賽。球道寬闊,維護良好,打來開懷,但照例會有人工湖泊及沙坑設置在你不想去卻常去的位置,讓人不得不用點精神對付。球場兼具現代與古典氛圍,在第9洞果嶺與第10洞梯台之間,還有一座興建於11世紀,和吳哥窟同屬於高棉王朝時期的古橋Roluh Bridge,現已成為這座球場的地標。

由於相鄰的索菲特飯店獨具高貴格調,球場受到感染,也格外有一份優雅氣質。

吳哥高爾夫俱樂部 Angkor Golf Resort

2007年開幕,由世界球王佛度(Nick Faldo)設計,曾於2012年舉辦過亞巡賽。球道兼具景觀以及挑戰,特別是佈建在關鍵位置的沙坑,令人望而生畏。是亞巡賽所使用場地,公認是東南亞最佳高爾夫球場之一。球場設有300碼練習場,會館內高爾夫用品店、舒適的更衣室及淋浴設備、現代化餐廳一應具全,球場距市區和機場僅有10分鐘車程,十分便利。

暹粒富榮鄉村俱樂部 Siem Reap Booyoung Country Club

這是一座湖泊環繞的球場,出自日本高爾夫球道設計師Kentara Sato之手,全長7,196 碼,球場將自然水系與球洞相結合,18個球道圍繞暹粒湖而建,保留完整天然水系的原生狀態,為打者帶來全新的挑戰,是一座充滿趣味而引人入勝的球場。

●►詳細行程與報名聯絡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