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11-02

老虎復出,教練和選手齊聲說讚!

老虎復出,教練和選手齊聲說讚!

老虎‧伍茲日前宣佈將在今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於巴哈馬舉行的Hero World Challenge復出,名教練布區‧哈蒙(Butch Harmon)接受英國Sky TV訪問時對前任子弟兵選擇在Hero World Challenge出給予肯定,因為這項比賽是由伍茲掛名主辦,可以輕鬆應戰,是再適合不過的複出時機。

「老虎選擇在Hero World Challenge復出再恰當不過,因為只有18位球手參賽,即便他們都是頂尖的高手。這是一場可以使他更加放鬆的比賽,因為這是他主辦的比賽。我們可以目睹他的身體狀況、心態以及神經系統是否足以抵擋比賽壓力,」哈蒙說。

剛在上海贏得WGC-HSBC錦標賽的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也認為伍茲的復出「很酷!每個人都想念他!」

「這很酷,老虎又重新回到了比賽中,選擇在世界挑戰賽上復出是合理的決定。看到他再度參賽格外令人振奮,因為我們所有人都想念他。老虎是一個剛毅、自信的傢伙,相信他能夠表現出色。他看起來身體健康,有能力再度打高爾夫比賽,」羅斯說。

三場大賽冠軍得主派德瑞‧哈靈頓(Padraig Harrington)也肯定伍茲的復出:「好消息是,老虎又重新回到了比賽中,這有可能是整個賽季裏最受關注的一輪比賽。我已經迫不及待看著他重新回到賽場上,不過我必須說的一件事就是,我們不要給他任何壓力。我們所有人能夠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歡迎他回來,對他能夠再度參賽感到高興,因為我們所有人都想念老虎!」

現年41歲的伍茲也是於去年12月、間隔16個月之後,選擇在Hero World Challenge高球賽復出,第二輪打出65桿,令球迷重燃希望,只不過73-65-70-76的成績只能敬陪末座。今年1月在農保公開賽以76-72遭到淘汰,2月在在Dubai Desert Classic打完第一輪隨即以背部痙攣為由宣佈退賽。稍後在四月進行第四次背部手術,休養迄今。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