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場2017-10-31

秋冬小旅行》到高爾夫球場住一晚,打一場球

台灣唯一的南國風高爾夫Resort推出套裝行程
秋高氣爽,正適合來一趟高爾夫小旅行。想要真正放鬆,感受不同於日常的渡假滋味,只需二天一夜。造訪夢幻Resort之旅,何須遠渡重洋!棕梠湖渡假村套裝行程預約專線:05-2590000。
秋冬小旅行》到高爾夫球場住一晚,打一場球
下榻於球場邊的木屋,享受有如出國般的Resort之旅。(棕梠湖渡假村第9/18洞,攝於10月28日)

於嘉義的棕梠湖渡假村,是台灣第一座高爾夫Resort。當初創建的理念,即在引進先進國家的休閒渡假理念,選在遠離塵囂的阿里山麓,建設國際級的高爾夫球場、渡假木屋、游泳池、 以及SPA,讓客人可以下榻於此,在悠閒的氣氛中陶冶身心,達到渡假的目的。

棕梠湖渡假村第2/3洞果嶺,攝於10月28日。

夏威夷、峇里島的氣氛

棕梠湖位於北回歸線所經的阿里山麓,氣候兼具熱帶與溫帶的特性,冬暖夏涼,擁有來自玉山、阿里山地區的清新空氣。園區內遍布7,000株各式熱帶棕櫚以及6座天然湖泊,獨具異國情調,置身於此有如倘佯在夏威夷與峇里島的高檔Resort。

棕梠湖渡假村第7洞果嶺,攝於10月28日。

國際名家大手筆

渡假村的整體景觀由夏威夷名家密勒(Steve F. Mechler)設計,18洞高爾夫球場則出自日本國寶級設計師加藤俊輔之手,富於挑戰性,果嶺採用獨步全台的優質草種Bent植成。28間高級渡假木屋矗立於北側山坡,180度坐收球場美景,下榻於此,格外有休閒渡假的感受。

進入秋冬之際,當台灣北部氣候開始轉為濕冷,棕梠湖仍是陽光普照、溫暖宜人。冬天是Bent草的生長季,在總經理李宜璋親自率領團隊力拼之下,果嶺、球道皆日漸豐美。最近更汰舊換新,引進全新果嶺剪草機,預期果嶺速度將逐步提昇,以增球友推桿享受。

嬌貴的Bent果嶺經過夏季的休息,現在狀況正佳。(棕梠湖渡假村第6洞果嶺,攝於10月28日)

住在Resort才有渡假的氣氛

棕梠湖得天獨厚擁有絕佳的氣候以及渡假氛圍,是一個可以讓你遠離塵囂,暫忘俗務之地。到這裡只是打場球不過癮,試著先住一晚,感受夜晚的寧靜與清新空氣,或是來個SPA放鬆身心。晨起,在半露天的餐廳享用早餐,沐浴在清晨的陽光、和風、以及球友們的鮮活身影,然後才下場打球。這就是Resort的渡假方式,唯有就近下榻於球場內,才能有一番不同的滋味。

秋冬期間,棕梠湖推出「樂情」棕梠假期產品,結合住宿與打球,何不現在就為自己安排一次Resort的高爾夫小旅行,感受真正放鬆、不同以往的高爾夫體驗!(下載套裝行程簡介)

在棕梠湖的渡假木屋,一推開落地窗就是加大陽台,180度坐收球場美景,視野更可遠及沿海。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