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球桿2017-10-30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賈斯丁‧羅斯,WGC-HSBC錦標賽

優勝者的袋中武器:賈斯丁‧羅斯,WGC-HSBC錦標賽

賈斯丁‧羅斯(Justin Rose)在WGC-HSBC錦標賽第四輪絕地大反攻,連追8桿逆襲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演出PGA巡迴賽史上差距第三大的逆轉勝。羅斯最後一輪後九洞抓下五鳥,包括par-3第17洞5號鐵桿開球至洞旁,然後輕推進洞的關鍵博蒂。

「風速約10英里左右,剛好適合5號鐵桿,」羅斯說。「我必用5號鐵桿打出逆風爬升的球路。」

羅斯是用TaylorMade P730 Rose原型鐵桿打出這個關鍵性的一球,這款刀背鐵桿也獲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和強森採用。羅斯的鐵桿在大風中保持穩健的發揮,上果嶺績效並列第三名。

羅斯同時也換用TaylorMadeTP Ardmore 2 Red槌形推桿,推球穩定度更高。這款推桿採用6061鋁合金桿面嵌片,桿面溝槽呈45度角,並填充聚合物,有效改善滾動狀況和感覺。

球: TaylorMade TP5

1號木桿: TaylorMade M1 460 2017, 9.5 度

3號木桿: TaylorMade M2, 15 度

5號木桿: TaylorMade M1, 19 度

鐵桿(4): TaylorMade P790; (5-PW): TaylorMade P730 Rose prototype

挖起桿: TaylorMade Milled Grind (52, 56, 60 度)

推桿: TaylorMade TP Ardmore 2 Red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