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2017-10-24

百達翡麗 極致經典 腕錶之選

百達翡麗使用了當家經典的Nautilus與Aquanaut錶款,一口氣推出二只風格迴異卻同樣典雅的女裝錶款。
百達翡麗 極致經典 腕錶之選
Ref. 7118/1A-010

百達翡麗Nautilus腕錶
Ref. 7118/1A-010 Nautilus系列的腕錶是以精鋼製造35.2mm錶殼的內藏Caliber 324 SC,這顆機芯是百達翡麗最純熟的自動上鍊機芯,運轉品質穩定度自然不在話下。
使用了拿手的機械機芯,銀調錶殼搭配乳白色全新錶面輔以略呈波浪形態的凸紋裝飾,展現無上的氣質把配戴者的悠閒典雅展現無遺,這款Nautilus女裝錶充分的洗刷原本陽剛的氣息以簡單的線條及溫和的配色就能十足呈現女性該有的風格柔和嬌媚,將這款Nautilus腕錶也能適合女性配戴使用的一面展露無遺,設計者的巧思實在是令人敬佩。有日期顯示,簡潔大三針等基本日常功能,小時刻度和指針經過夜光塗層處理,就算在燈光灰暗的場合依舊能確保錶盤清晰易讀。
Ref. 5067A-023
百達翡麗Aquanaut Luce腕錶
如果說Nautilus是優雅的淑女,那接下來介紹的這只Aquanaut Luce就是一名貴婦了,除了原本經典的黑、白款式外,現推出全新「狩獵棕」錶面和錶帶款式,溫暖而精緻的秋天色調可與任何服飾搭配不論休閒或正裝都不顯突兀,雖然同樣使用了精鋼製成的錶殼,但Aquanaut Luce在錶圈鑲上了46顆鑽石,使用了E 23-250 SC石英機芯完全免除了自動機芯需時常調時上鍊的問題,並擁有比Nautilus(60m)更高的防水數據(120m),對於一位生活多姿多彩的女士而言,Aquanaut Luce堪稱完美的腕錶之選。
Aquanaut Luce同樣配備了日期顯示窗,大三針等基本日常配備,當然也使用了Aquanaut經典的凸紋錶面及金質數字點綴出十足的華麗感。百達翡麗選用了這個35.6mm的Aquanaut錶殼並把頂級及運動的兩個訴求完美融合呈現另一經典之作。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