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焦點2017-10-24

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Yacht-Master II

千錘百鍊精密構造 獨家超卓計時功能 乘風破浪遨遊四海 領袖風範動靜皆美
勞力士2017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推出新款Oyster Perpetual Yacht-Master II(蠔式恒動遊艇名仕型II),這款帆船賽計時腕錶不同凡響,專為遊艇愛好者與資深航海員設計。
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Yacht-Master II

Yacht-Master II 腕錶配備新款指針和錶面,不僅保持了勞力士專業腕錶的一貫風格,而且讀時更為清晰,外觀更為出眾。新款錶面的12點鐘位置配置三角形鐘點標記,6點鐘位置則配置長方形鐘點標記,無論在任何角度,都能清晰讀時。

獨有的機械記憶預設倒數計時功能

Yacht-Master II 腕錶是具有一項勞力士獨家研發的功能:機械記憶預設倒數計時功能,確保腕錶在運行中與大會倒數計時同步。此功能應帆船比賽精確計時需求而設。雖然在技術上很複雜,但使用起來卻非常容易:倒數計時啟動以後,可隨時根據大會倒數計時進行精準調校。

蠔式錶殼,防水象徵

Yacht-Master II 的蠔式錶殼保證防水深達100 米(330 呎),是堅固耐用的典範之作。形狀獨特的中層錶殼以整塊實心18ct 金或904L 鋼鑄造而成,難以腐蝕。三角坑紋底蓋以品牌專屬的特殊工具旋緊,將錶殼密封,因此只有勞力士錶匠才能打開機芯。上鏈錶冠具備三扣鎖三重防水系統,牢固旋緊於錶殼,防水效能媲美潛艇艙門。錶冠受錶冠護肩保護,此錶冠護肩與中層錶殼融為一體。鏡面以藍水晶製造,不易刮損。Yacht-Master II的防水蠔式錶殼給予高精準機芯最佳防護。

4161 型恒動機芯

Yacht-Master II 配備 4161 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其動力儲備約為72小時。此機芯全由勞力士研製,其精密構造、精工細造和創新元素,確保腕錶精準可靠,無與倫比。此機芯滙聚了勞力士精湛的製錶技術,是35,000 小時孜孜不倦的研究成果,其新功能已取得專利。Yacht‑Master II獲得勞力士2015年奠下的頂級天文台認證。此獨特稱號證明腕錶成功通過勞力士實驗室的一系列測試,其標準更超越製錶業的常規和水平。在精準、動力儲備、防水與自動上鏈各方面,均能發揮頂級性能,其平均誤差為每日正負兩秒以內,比一般的天文台認證精密時計精準兩倍以上。

勞力士法斯特耐特帆船賽©Rolex_ Daniel Foster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