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10-18

醫生許可無限制打球,伍茲復出有望!

醫生許可無限制打球,伍茲復出有望!

老虎‧伍茲復出之路又向前邁進一大步。根據ESPN報導,今年4月進行第4次背部手術的伍茲已經獲得了醫生的許可,解除限制,可以全力打高爾夫球,這無疑給伍茲的復出道路打了一劑強心針。

儘管過去兩年中飽受背部傷痛困擾,今年四月又接受第四次背部手術,但是他一直未放棄復出比賽的念頭,從10月初開始陸續發佈鐵桿和1號木桿擊球影片,力證自己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伍茲的經紀人馬克史坦伯格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他拿到了一份漂亮的報告,允許開始打高爾夫。他不會操之過急,他準備以正確的方式去做。」


現年41歲的伍茲是於去年12月、間隔16個月之後,終於在Hero World Challenge高球賽復出,第二輪打出65桿,令球迷重燃希望,只不過73-65-70-76的成績只能敬陪末座。今年1月繼2015年以降首度參加PGA巡迴賽事,但是在農保公開賽以76-72遭到淘汰。2月在在Dubai Desert Classic打完第一輪隨即以背部痙攣為由宣佈退賽。稍後在四月進行第四次背部手術,休養迄今。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