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花絮2017-10-17

裙襬搖搖LPGA》歡迎晚宴 展現另類巨星丰采

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於週二(10/17) 舉行選手歡迎晚宴。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等貴賓,都蒞臨現場與各國高球好手相見歡。
裙襬搖搖LPGA》歡迎晚宴 展現另類巨星丰采
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右三)、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左三)與四位歷屆冠軍合影。選手由左至右為野村敏京(Haru Nomura)、高寶璟(Lydia Ko)、曾雅妮與崔羅蓮(Na Yeon Choi)。

球員們卸下球裝,換上晚禮服,變身為佳麗,展現明豔動人的另一面。大家平時一起旅行、一起比賽,感情本就十分融洽,在歡迎晚宴上更放開心情享受歡樂的氣氛,為即將來到的大賽減壓。出席的球員中,也包括今年夏天在美國表現亮眼的13歲小球員吳佳晏;她也是歷來LPGA歡迎晚宴中罕見的年輕球員。

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表示,裙襬搖搖是目前在台舉行的少數國際體育賽事之一,希望球迷能一起到場共襄盛舉

台灣選手曾雅妮一身帥氣褲裝出席晚宴。

世界球后柳簫然(So Yeon Ryu)表示,不論是這次在台灣的比賽或是過去參與的每場賽事,自己的目標都只有一個,就是拿下最終的勝利。

韓國甜心崔羅蓮。

台灣選手左起余涵軒、黃亭瑄、侯羽桑、安禾佑、吳佳晏、林子涵、盧昕妤;年僅13歲的吳佳晏,個子明顯較同儕們矮上一截。

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與執行長邱鳳玉。

大會在今(18)日進行職業業餘配對賽,明天就開始正式四天賽事。19日至22日賽事期間,主辦單位每日07:30起於機場捷運A7體育大學站提供轉乘接駁車,10至15分鐘發車一班,如遇觀眾人數眾多,則載滿即發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接駁服務,進場為選手加油。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線上購票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