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10-16

裙襬搖搖 LPGA》柳簫然:捍衛球后寶座,盡此一役

桃園機場捷運初體驗,直抵福容飯店完成報到
當今世界女子高爾夫排名第一的球后柳簫然,今晨搭乘長榮航空班機翩然抵台,準備迎戰週四展開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柳簫然與裙襬搖搖關係深厚,雙方合作多年,她一下飛機就先給大會會長王政松來了一個熱情擁抱。
裙襬搖搖 LPGA》柳簫然:捍衛球后寶座,盡此一役

左起:馮姍姍、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柳簫然。

柳簫然今年上半年表現亮眼,拿下二座冠軍以及多次前十名,但七月中旬開始陷於停滯,目前在世界排名的平均分數是8.75,和第二名的朴城炫只差0.25,而朴城炫近期表現不錯,上週在韓國差點拿下冠軍而搶走柳簫然的球后寶座。本週,這項球后保衛戰將持續在台灣的美麗華高爾夫球場上演。

柳簫然與裙襬搖搖擁有長期合作關係,過去幾年常利用比賽空檔現身裙襬搖搖活動活動,指導球隊隊員以及逐夢計畫小將們的球技。

2013年12月10日, 名將柳簫然(右三)現身指導逐夢計畫青少年; 圖中揮桿者吳佳晏當時才九歲。

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機場捷運董事長劉坤億、桃園市體育局副局長房瑞文與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今早親自在機場迎接,為球后在未來一週的賽事獻上祝福,並一起於桃園機捷A13站搭乘直達車前往下榻的福容飯店A8站,並在站內聆聽導覽、體驗數位鏡面,在舒適的車廂內先「預習」球場內各項裝置藝術的圖片,也體驗了例如無線充電等新穎服務。也經常在韓國搭乘捷運的柳簫然說,坐在車廂內感覺速度快又平穩,完全不覺得坡度很陡。

柳簫然(右)與母親一同搭乘長榮航空班機來台。

柳簫然表示,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舉辦的比賽都相當用心,每場比賽也都在藝術上著力很多,讓選手比賽起來覺得有回家的感覺。對於本週這場比賽,柳簫然志在爭冠,全力以赴保衛球后頭銜。

為歡迎來自各國的選手,主辦單位晚間將於今(17日)日晚間在萬豪酒店舉行選手歡迎晚宴。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等貴賓,將親自主持歡迎晚宴,與各國高球好手相見歡。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都能感受到台灣獨有的熱情與魅力。

世界球后柳簫然抵台參賽,主辦單位熱情接機。圖左起: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政松、世界球后柳簫然、桃園市長鄭文燦、桃機捷運董事長劉坤億。

10月19日至22日賽事期間,主辦單位每日07:30起於機場捷運A7體育大學站提供轉乘接駁車,10至15分鐘發車一班,如遇觀眾人數眾多,則載滿即發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接駁服務,進場為選手加油。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線上購票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