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10-16

裙襬搖搖 LPGA》曾雅妮:現在的狀況很好,期待觀眾加持

低調回台勤練二週,面對賽事無所求,求全力發揮
總獎金高居全球第七的女子高爾夫大賽 – 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即將於本週四起一連4天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點燃戰火。這場賽事同時隸屬美國LPGA與台灣TLPGA二大巡迴賽之一站,共有81名選手參賽,涵蓋柳簫然(So Yeon Ryu)、曾雅妮、克兒(Christie Kerr)、路易絲(Stacy Lewis)、高寶璟(Lydia Ko)、阿瑞雅.茱塔努岡(Ariya Jutanugarn)共六位前後任球后,堪稱是全球LPGA最豪華的陣容;巨星們將共同角逐高達220萬美元(約合台幣6,688萬元)的總獎金。
裙襬搖搖 LPGA》曾雅妮:現在的狀況很好,期待觀眾加持

在2011年的澳洲女子名人賽奪冠,一舉站上世界第一而盤據世界球后位置達109週的微笑天后曾雅妮,回到家鄉比賽雖然備感壓力但總是格外開心。紐西蘭天才少女高寶璟在台灣得到職業生涯首勝與第10勝,她表示每次來台灣球迷都很支持她,非常高興能回到台灣。

高寶璟(左)和曾雅妮兩位世界第一的過來人現場聊起球后甘苦談。

高寶璟和曾雅妮現場分享兩人如何克服「世界第一」的心理壓力,曾雅妮謙虛的說,「高寶璟在調適壓力這方面,比我做得更好。」高寶璟表示,「世界第一,是每一個選手夢寐以求並且努力奮鬥的目標,一旦登上這個位置,就被期待著每週都要留在這個位置上。我很榮幸能在自己的家鄉紐西蘭開賽時奪下后冠。」

曾雅妮也認為自己非常榮幸能在LPGA台灣錦標賽的第一年時,在自己的家鄉登上世界第一。「我在這個位置上面學到很多,而離開這個位置也給了我很大的學習與成長。在這次的比賽中,希望能發揮今年所學到的技巧,並會盡情享受這場比賽。」

在比賽前夕的球星見面會上,曾雅妮、金世煐、高寶璟、布瑞特妮‧林希康姆在大會贊助商「迷客夏milkShop」的協助下,親手調製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飲品「珍珠奶茶」。

在今天的球星見面會上,球星們一起親手調製世界出名的台灣飲品珍珠奶茶。曾拿下2011 LPGA加拿大女子公開賽冠軍的美國女將布瑞特妮•林希康姆迫不及待嘗試親手DIY珍珠奶茶。在班機抵達時就說非常懷念珍珠奶茶的高寶璟,則非常滿意自己調製的美味,曾雅妮則認為專業的還是比較厲害,「迷客夏milkShop」代表所調製的珍珠奶茶比她在家自己做的好喝多了!

在本季主要賽事獲得一勝、並在五大賽中三次打進前十名的韓國選手金世煐受訪時表示,「原先希望今天能在球場練習九洞,然而經過上週的大雨後,今天的速度比較慢。總之很高興能在這個球場比賽。」被問到如何在忙碌的世界巡迴賽中調適腳步,布瑞特妮•林希康姆先是開玩笑地說,「我喝很多珍珠奶茶!」隨後認真的分享,她會把握每一次的機會好好休息,接下來將是充滿挑戰的一個禮拜。

由左至右:金世煐、高寶璟、布瑞特妮‧ 林希康姆、曾雅妮一起在互動3D創作上 留下俏皮的合影。

2011年以單一球隊力量成功在台灣連辦三年國際女子邀請賽的裙襬搖搖,2014年至2016年更上層樓,冠名贊助在舊金山舉行的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成功將觸角伸及太平洋彼岸,讓美國高壇看到台灣蓬勃發展的女子高球運動。今年,裙襬搖搖榮耀回歸,特別推出較往年比賽更親民的門票售價,期盼能鼓勵更多球迷進場為球員加油,歡迎球迷利用ibon平台預購門票。10月19-20日前200名入場觀眾及10月21-22日前400名入場觀眾可獲贈大會紀念品一份。賽事期間,主辦單位於機場捷運A7站提供轉乘接駁車,請大眾多多利用。

由左至右:微笑天后曾雅妮、金世煐(Sei Young Kim)、布瑞特妮‧林希康姆(Brittany Lincicome)、以及高寶璟在林口美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共同為賽事周揭開序幕;背景為藝術家洪易作品。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線上購票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