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10-16

裙襬搖搖 LPGA》崔羅蓮:久違了台灣!

比賽緊鑼密鼓,進入倒數計時。
戰雲密布,第二批球員也抵台了!下午將召開球員見面會,接下來二天的練習日,星期三職業業餘配對賽。星期四,比賽就正式開打了!
裙襬搖搖 LPGA》崔羅蓮:久違了台灣!
韓國小甜心崔羅蓮(Na Yeon Choi)(左二)一下飛機就受到熱情的粉絲包圍。在粉絲許惠雯(右二)的推動下,她在台灣的粉絲團自2011年起誕生,至今在臉書上已擁有7,000多名粉絲。

崔羅蓮接受大會新聞官游宜樺(左)的訪問。去年在台灣比賽時受傷於第一輪後退賽,崔羅蓮表示她的背傷已復原許多,最近的表現也越來越扎實。她也非常感謝主辦單位今年再次給予她參賽機會。

崔羅蓮與粉絲合影。

南韓選手許美貞(Mi Jung Hur) 今年第六次來台參加LPGA台灣錦標賽,雖然本季多次與冠軍擦身而過,但她對自己奪冠的看法還是比較保守,表示每週在不同的球場比賽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即使狀態不錯,也永遠不知道球會掉去哪。但她非常喜歡在台灣比賽,因為這裡的文化與食物都與韓國相像。

世界排名十五的南韓選手李美林(Mirim Lee)表示,她對自己上週在韓國後兩回合爆桿的表現不滿意,希望本週在台灣的比賽能夠恢復正常,創造佳績。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線上購票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