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花絮2017-10-12

全國球場2017會員盃歡樂謝幕

2017全國會員盃高球賽自10月7日起一連舉行了二天四場。共有550位會員熱情參與,主辦單位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邀來許多企業共襄盛舉,營造出高球嘉年華熱烈氣氛。
全國球場2017會員盃歡樂謝幕

10月7日上午,位於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排列整齊的球車陸續出發,宣告今年賽事的展開。開打不久就傳出喜訊,來賓王麒超在第11洞打出一桿進洞。接下來兩天,四場競賽在風和日麗的天候下順利完成,圓滿落幕。

全國球場全新換裝的高爾夫球車。

「每一年的會員盃是會員回娘家、球場對會員年度報告的時刻,也是球場最重要的一天,」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總經理吳憲紘說,過去這一年,全國球場舉辦了亞巡賽,球道有了大幅度的改善,軟體方面也力求進步,藉此「我們朝更高等級的球場成長,好上加好。」

全國球場總經理吳憲紘向會員報告近期球場的相關動態。

本屆會員盃成績:男子總桿冠軍由黃朝欽以67桿封王。淨桿冠軍王清章、亞軍陳清池、季軍劉守真。女子總桿冠軍由張廖妙君以76桿榮登球后。女子淨桿冠軍謝欣穎、亞軍張淑錱、季軍楊育琪。長春淨桿冠軍白坤德、亞軍陳阿貴、季軍為林正浩。

賽後的頒獎餐會,吳憲紘回顧2017年全國球場整年度重要事蹟,包括舉辦中台灣第一場亞巡賽,成為亞巡認證的國際錦標賽球場。此外,全國球場也與臺北城市科技大學產學合作,為球場會員在地進修做好準備,渡假會館裡的古斯托義大利餐廳,今年禮聘義大利籍的米其林星級客座主廚帕羅利尼(Cristian Parolini),與古斯托主廚高智鏗聯手合作,詮釋出新的義式料理。

而全國學苑培訓隊2017年戰績輝煌,其中陳萱勇奪2017臺北世大運高爾夫賽個人銀牌及團體銀牌,出身於全國花園球場的旅美選手潘政琮,經過一年的奮鬥之後,明年將以種子選手的身分,挑戰總獎金三億六千萬美元的2017-2018美巡賽季。

吳憲紘表示,潘政琮即將於下周在700萬美元的馬來西亞美巡賽CIMB Classic(亞太菁英賽)展開賽季,他將帶著會員們的祝福,前往馬來西亞參與這場盛會,希望潘政琮能早日在美巡賽贏得首勝。

在這幾年接辦職業賽事後,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以職業賽事規格,打造會員盃以及全國球王邀請賽,而一級的場地狀況以及設施,與高知名度,也讓全國球場的會員們以全國球場為榮,結束熱鬧歡樂的全國球場會員盃,更精采的全國球王邀請賽即將隆重登場。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