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10-11

老虎再貼揮桿影片,努力證明寶刀未老!

老虎再貼揮桿影片,努力證明寶刀未老!

老虎‧伍茲(Tiger Woods)再度貼出最新揮桿影片,努力向世人證明東山再起並非空談,他已然朝向比賽復出又邁進一步。

我們徵詢數位頂尖高爾夫教練的意見,他們一致認為老虎的狀況比之前好很多,但是影片中上半身和下半身之間缺乏張力的揮桿方式,很難證明能夠產生職業比賽所需的揮桿速度。

「沒有人知道他心中是何想法,」高爾夫文摘評鑑全美50大教練之一的布萊恩‧曼澤拉(Brian Manzella),「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他永遠無法與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或羅瑞‧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分庭抗禮,那個時代已經過去了。他應該以今年四大賽冠軍中開球距離最短的喬丹‧史畢斯(Jordan Spieth)做為衡量自己的標準,看看自己是否有能力與之一較長短。我認為老虎術後的1號木桿揮桿速度可以達到110到115英里左右,在開球距離落後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60到80碼的情況下,冒然參加比賽會有勝算嗎?只有他自己能回答這個問題。」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