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10-05

賈斯丁‧湯瑪斯當選PGA巡迴賽年度最佳球員,並榮登獎金王寶座!

賈斯丁‧湯瑪斯當選PGA巡迴賽年度最佳球員,並榮登獎金王寶座!

2017年是現年24歲的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豐收的一年,贏得五場比賽勝利,包括在PGA錦標賽拿下生涯第一場大賽冠軍,並且奪得聯邦快遞盃季後賽總冠軍,獲頒PGA巡迴賽年度最佳球員獎實至名歸。湯瑪斯同時還以9,921,560元的總獎金榮登獎金王寶座。

「這是莫大榮譽,對我而言意義非凡,」湯瑪斯說,他在年度最佳球員票選中擊敗達斯丁‧強森(Dustin Johnson)、喬丹‧史畢斯(Jordan Spieth)和松山英樹。「我從未想過會贏得此一殊榮。」

湯瑪斯在2016-17球季表現耀眼,除了拿下五勝之外,還在夏威夷舉行的索尼公開賽飆出59桿,並在美國公開賽打出創紀錄的低於標準桿9桿的63桿。他目前世界排名位居第四,僅次於強森、史畢斯和松山英樹。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