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場2017-10-03

棕梠湖Bent果嶺全面開放

迎接旺季,即日起開放擊球及住宿預約
隨著天候轉涼,棕梠湖的場地也漸入佳境。尤其有了過去一年來的用心維護,現在的球道以及果嶺呈現絕佳狀況。18座Bent果嶺保養完成,將於中秋後重新亮相。
棕梠湖Bent果嶺全面開放
秋高氣爽,棕梠湖Bent果嶺保養不錯,自10月7日起全面開放。

最近只要來過棕梠湖的球友,都會對目前的場地狀況豎起了大拇指。過去這一年多來,棕梠湖的場務團隊在總經理李宜璋親自領導下,全力衝刺,讓棕梠湖再次為綠茵所覆蓋,場地狀況一天比一天還要好。

多年來最佳狀況

今年棕梠湖的狀況堪稱是歷年來最佳,不僅發球台和球道的草變得綿密,球在球道上可以自然撐起,只要輕輕一揮,就飛得好遠;而且長草區也陸續進行補草,許多原本裸露的樹根,現已重新為綠茵所覆蓋。

清晨從第1洞開出去,阿里山脈清晰可見,如在眼前。

Bent果嶺全新登場

至於18座Bent果嶺,其中10座因為有夏季果嶺分勞,得以在最酷熱的夏天暫時休息,另外8座果嶺狀況一直不錯。全體18座果嶺在上月間重新播種,經過一個月來的生長,狀況極佳,訂於10月7日全數開放服務。屆時,球友們將可以再次享受到台灣唯一的優質果嶺體驗。

Bent果嶺是棕梠湖的特色之一。Bent草質地細緻,種植Bent草的果嶺能夠精準反映球員的推桿功力,受到國際大賽廣泛採用。台灣唯一種植Bent草的果嶺,只在棕梠湖。

第4洞的清晨。

球道植草恢復綿密,很好打。

昔日裸露的樹根現已植草,重新呈現綠茵。

打球+住宿,完美渡假享受

除了絕佳推桿感受的Bent草,棕梠湖還擁有日本國寶級大師加藤俊輔所設計具挑戰性的球道,以及夏威夷夏威夷景觀名家Stephen Mechler所營造的熱帶渡假氛圍。

秋天是棕梠湖的旺季。棕梠湖位於北回歸線所經的阿里山麓,氣候舒適。28間優質渡假木屋,間間擁有絕佳視野,不但坐收球道美景,更可遠眺阿里山及嘉義市區。撥空回到棕梠湖,遠離塵囂,住一晚,打二場球,感受一下加藤俊輔的設計思維、台灣唯一的Bent果嶺、還有浪漫迷人的熱帶氛圍,保證會帶給你一次難忘的回憶。

位於後九洞邊坡上的28間渡假木屋客房,視野良好,深具休閒氣氛。

最近一年來,棕梠湖的場地整理得不錯: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