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2017-10-03

增進擊球準確度的球門練習

布區.哈蒙執筆
增進擊球準確度的球門練習

我父親克勞德.哈蒙對瞄準有精闢見解:「如果瞄準漫無目標,肯定不會命中目標。」出球方向相當程度決定小白球飛向何方。

最近我經常讓學生做下面這個練習。取出三支瞄準桿,一支置於雙腳前方平行目標線,另外兩支瞄準桿在前方5到10碼處形成一道球門,間隔二到三英尺。你可以視擊球準確程度調整球門寬度。

如果擊球四處亂飛,難以命中球門,就表示擊球準備設定有問題。設定7號鐵桿底部垂直雙腳前方的瞄準桿,然後設定雙腳、膝蓋、臀部和肩膀平行瞄準桿。每次擊球都重複相同過程。

正常揮桿,不可企圖用雙手引導小白球穿過球門,務必轉動身體通過擊球區。

布區.哈蒙,高爾夫文摘專業教練。


學會打小左曲球和小右曲球

下面這個練習法有助於學習如何左右控球。在前方5到10碼處的目標線上插一支瞄準桿。設定桿面對準瞄準桿,但是身體對向左側,然後順著身體線揮桿,即可打出小右曲球(上圖)。設定桿面對準瞄準桿,但是身體對向右側,然,即可打出小左曲球。



★★★加高爾夫文摘Line為好友,定期收到名將名師免費球技教學、好友抽獎、特賣好康情報!按此加好友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