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9-30

裙襬搖搖LPGA》蕭敬騰:我最近很想打

天王阿莎力現身 挺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
天王唱將蕭敬騰日前為即將登場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拍攝宣傳影片,這也是台灣高爾夫誕生百年來,頭一遭有演藝人員參與賽事的宣傳。熱愛高爾夫的老蕭,還將在比賽期間於美麗華球場現身。
裙襬搖搖LPGA》蕭敬騰:我最近很想打文/陳泰杰 ◆ 圖片提供/黃郁芪
蕭敬騰與小將許淮茜合作拍攝賽事宣傳影片,約定下次一起球敘。

為了擴大高爾夫的影響層面,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早在數年前就思考與演藝人員結合,期望藉由他們的影響力讓更多人接觸高爾夫、關心高爾夫。

今年夏天,基金會在偶然的機會裡與「老蕭」蕭敬騰接觸。平日熱心公益,沒事也常到練習場揮兩桿的蕭敬騰,對於裙襬搖搖長期以來推廣高爾夫的用心十分肯定,很快就答應為賽事拍攝宣傳影片。

蕭敬騰在拍攝花絮中表示,自己打球約有七年,其間中斷過一陣子,拍攝當天向小將許淮茜討教一番後,加上大賽的腳步接近,很想再下場小試身手。

這支影片的幕後還有段插曲,開拍前蕭敬騰才領養不到兩天的愛犬「咖啡」不慎走失,愛動物如命的老蕭經32小時竭力奔走,直到拍片當天凌晨才尋獲,但中午仍如期抵達美麗華球場。雖因疲憊加上失眠而臉色略顯蒼白,仍發揮敬業精神完成拍攝。片中許淮茜需揹球袋走路,經驗豐富的老蕭知道導演為求完美可能會一再重來,預先鼓勵她「拍走路最難」,讓她先有心理準備,充分展現天王的親和力。

愛犬尋獲,讓老蕭心中放下一顆大石頭。目前他心無旁鶩,期待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的到來,屆時天王也將現身美麗華球場,和球迷們一同欣賞精彩的賽事實況,為自己喜歡的偶像加油。

蕭敬騰工作之餘是位富有愛心的主人,領養了10隻動物,經常呼籲大眾以領養代替購買,幫助流浪動物找到溫暖的家。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線上購票

裙襬搖搖LPGA》大賽將至,資格賽先行


球王柯普卡致勝利器JPX919鐵桿免費招待你打大溪,再參加300,000元獎品摸彩。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按此報名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