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花絮2017-09-29

塞吉歐‧賈西亞耐不住206天苦苦請求,答應讓球迷當一日桿弟!

塞吉歐‧賈西亞耐不住206天苦苦請求,答應讓球迷當一日桿弟!

正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馬克‧強森(Mark Johnson)連續206天在推特上向塞吉歐‧賈西亞(Sergio Garcia)發初相同請求:請讓我當你的桿弟。

強森顯然是賈西亞的粉絲,但是這種行為也可以被視為惡意騷擾,所幸賈西亞心胸寬大,在今年一月回應強森的請求。

強森終於如願以償,在昨天舉行的英國名人賽職業業餘配對賽擔任賈西亞的一日桿弟。

「他鍥而不捨,」賈西亞接受BBC訪問時說道,「今天表現甚佳,我們相處融洽。」

「見到他本尊比什麼都重要,」強森說。「他是個好人,我鼓勵他勇往直前贏得勝利。」

賈西亞樂於實現球迷夢想的精神令人喝采,目前有數位大牌選手桿弟出缺,或許也可循此辦法找到理想桿弟也說不一定。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