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09-28

老虎‧伍茲:我肯定有可能不再重返比賽!

老虎‧伍茲:我肯定有可能不再重返比賽!

八位總統盃美國隊助理隊長昨天在Liberty National高爾夫俱樂部媒體室排排坐召開記者會。記者們一共詢問16個問題,其中11個問題由身為助理隊長之一的老虎‧伍茲回答,其餘五個問題也和伍茲有關。記者們得到的都是行禮如儀的制式回答,直到伍茲針對最後一個問題的回答才勾起他們的興趣。

你有可能不再重返高爾夫比賽嗎?

這位現年42歲、歷經四次背部手術的14場大賽冠軍得主這次的回答不再像以往那樣閃爍其辭或是死鴨子嘴硬:「我肯定有可能不再重返比賽,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發展。」

這或許是伍茲首度對未來做出比較明確的回應。

不過伍茲在回答最後一個問題之前曾打趣說目前正在練習60碼擊球,成效不錯,「相當筆直」,而且現在感覺「身體狀況良好」、「疼痛已然消失」。

「我已有一陣子沒有參加比賽,」伍茲說。「所以當務之急是恢復健康,確認疼痛已經消失。然後靜待醫生的指示。我仍然持續進行練習,體能也越來越好。但是還不能進行高爾夫相關的肌力訓練。這個過程必須按步就班,急不得。我會持續向大家報告進度。」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