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桿2017-09-26

拒絕再當農耕隊

防止劈起球厚擊的秘訣
拒絕再當農耕隊

許多球友對30到60碼短打頭疼不已。最大問題在於上桿太長,然後擔心擊球過遠,而減速下桿通過擊球區。令人頭痛不已的厚擊就是常見結果。如果你也有相同困擾,下面這四個步驟可使劈起球不再出現厚擊。


1.慎選球桿

„使用反彈角正確的挖起桿會使擊球更容易成功。反彈角的設計是為了幫助挖起桿在任何球位都能紮實擊球。對大多數球位而言,10度反彈角已然足夠。不過堅硬草皮和溼硬沙地球位就需要更小的反彈角。

2.縮小站位

„這種球路無需大幅度揮桿,縮小站位可使揮桿更短小平穩。雙腳腳跟間隔數英寸站立,60%重量落在左腿。窄小站位有助於紮實擊球。

3.緊縮揮桿

„擊球前進60碼不需要太多力氣,所以全然用不到寬大上桿。而且大幅度上桿反而會促使你減速下桿擊球,應極力避免之。理想狀況是上桿至左臂平行地面即可。

4.加速下桿

擊球成功關鍵在於加速下桿通過擊球區,右手臂收在平行地面位置,一如上桿鏡像,無需擔心擊球太遠。



球王柯普卡致勝利器JPX919鐵桿免費招待你打大溪,再參加300,000元獎品摸彩。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按此報名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