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9-25

巡迴賽菜鳥桑德‧蕭佛勒巡迴錦標賽奪魁!

巡迴賽菜鳥桑德‧蕭佛勒巡迴錦標賽奪魁!

PGA巡迴賽菜鳥桑德‧蕭佛勒(Xander Schauffele)在聯邦快遞盃季後系列賽最後一戰巡迴錦標賽第四輪打出低於標準桿兩桿的68桿,一桿險勝賈斯丁‧湯瑪斯(Justin Thomas),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勝,距離第一場比賽勝利(Greenbrier Classic)只有11週,篤定當選PGA巡迴賽年度最佳新秀。蕭佛勒是第一位拿下巡迴錦標賽冠軍的新秀,他在比賽季表現耀眼,取得二勝,三場比賽打進前10名,10場比賽打進前25名,,總獎金超過6百萬美元。

賈斯丁贏得聯邦快遞盃總冠軍。

羅素‧韓利(Russell Henley)和凱文‧基斯納(Kevin Kisner)同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270桿並列第三名。

保羅‧凱西(Paul Casey)雖然以領先兩桿優勢進入第四輪,但是僅以高於標準桿3桿的73桿作收,以271桿(-9)位居第5名。他在過去三個球季已有16場比賽打進前五名。

今年美國公開賽冠軍布魯克斯‧柯普卡(Brooks Koepka)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272桿單獨位居第6名。

喬丹‧史匹斯(Jordan Spieth)和第一次參賽的東尼‧費納(Tony Finau)和強‧拉姆(Jon Rahm)同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271桿並列第7名。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