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要聞2017-09-20

PGA巡迴賽制定賭博新規定

PGA巡迴賽制定賭博新規定

PGA巡迴賽執行長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星期二在記者會上公告巡迴賽的賭博新政策政策,進一步禁止選手、選手的團隊、賽事工作人員、志願者以及巡迴賽全體員工參與賭博。這項政策自2018年1月1日開始生效。

雖然PGA巡迴賽多年來都禁止選手賭博,但是為了「保護比賽不受外部賭博的影響」,從明年開始執行一套嶄新的誠信規章,這次新政策適用對象更是涵覆蓋了選手、選手的團隊、賽事工作人員、志願者以及巡迴賽全體員工皆不能參與賭博。

PGA巡迴賽當局認為賭博影響重大,後果不堪設想,為了「在於維護誠信、阻止和減輕美巡賽中與賭博相關的腐敗。」制定此一新政策。

「選手的誠信和高爾夫的自律精神是PGA巡迴賽的基石,」莫納漢表示,「可是儘管如此,我們意識到沒有任何一項體育運動能完全避免賭博的潛在影響,所以我們認為有必要推出一個誠信規章,進一步保護我們的比賽不受賭博問題影響。」

PGA巡迴賽的這項誠信規章也將推廣到旗下的所有巡迴賽,包括PGA Tour Champions、Web.comTour、Mackenzie Tour-PGA Tour Canada、PGA Tour Latinoamerica和 PGA Tour China。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