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9-18

土耳其航空盃台北站圓滿結束

Thomas Ralph Zechel奪得冠軍
土耳其航空盃台北站圓滿結束

全球最負盛名的航空高爾夫業餘比賽-土耳其航空高爾夫盃,台北站已於9月7日在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開打。今年是台北站二度參賽,共有66位選手共襄盛舉。最後由在台外商企業負責人Thomas Ralph Zechel以總分44 (Stableford制) 之優秀成績,勇奪冠軍,十月底將前往土耳其的安塔莉亞參加總決賽。

第二名為43分之王天寶先生、第三名為42分之陳晴晴女士。另外,女士近洞獎同樣由陳晴晴女士奪得,男士近洞獎由詹金源先生奪得。特別的是,男士近洞賽的得主-詹金源先生,亦是當天頒獎摸彩 - 一張台北-歐洲不限航點之商務艙機票的幸運得主。

土耳其航空臺灣區總經理Kadir Burcin Yilmaz表示: “很開心今天比賽一切順利,我們由衷地感謝所有貴賓與選手的參與,希望明年能再邀請大家來打球,亦期待看到Thomas先生至安塔利亞參加總決賽。”資格賽冠軍可搭乘商務艙,至土耳其安塔莉亞五星高爾夫俱樂部Titanic Deluxe Belek hotel參加總決賽。總決賽冠軍將可與世界知名職業球星一同參與土耳其航空高爾夫公開賽。

土耳其航空盃高爾夫業餘賽始於2013年,隨著土耳其航空全球航點覆蓋率增加,土耳其航空高爾夫盃今年盛況空前地在71個國家舉辦100場比賽,有:印度、卡達、中國、英國、南韓、日本、西班牙、美國、葡萄牙、義大利、法國、希臘、阿根廷、巴西等,知名度遠勝其他高爾夫業餘賽。

土耳其航空已連續六年評選為最佳歐洲航空公司,其在伊斯坦堡機場的VIP Lounge亦被評選為全球第一。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