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事2017-09-15

2017 UTEE OPEN 全國巡迴賽

首場在南部大崗山展開,迴響熱烈
2017 UTEE OPEN 全國巡迴賽

【UTEE 優訂網】是由邁群企業與日本最大高爾夫網路媒體集團GDO(Golf Digest Online)技術合作,共同打造24H高爾夫球場訂位平台,為了與全台灣球友有更密切的聯繫,因而舉辦2017 UTEE OPEN全國巡迴賽,而第一場就先從充滿陽光的南台灣熱情開啟,於昨天9月13日在高雄大崗山球場熱鬧開球!

現場有相當多組來自高爾夫交流社團、高爾夫媒體以及地方球隊參加,賽後餐敘除舉辦獎品豐盛的摸彩活動,節目當中並舉行愛心募款,所得全數捐助「台灣小黑熊」球隊(下圖右邊原住民小朋友們),響應相當熱烈!讓現場不僅充滿以球會友的熱情,更流露出高爾夫界處處有溫情!

「台灣小黑熊」球隊的教練感念地說:「我退伍後因緣際會下幫一位董事長開車不小心就認識了高爾夫,晚上我在練習場一直打一直打,白天就去接董事長,也因打了高爾夫而改變了我的命運,因此在我有能力時我也想幫助這些想打高爾夫的山上原住民小朋友,希望他們也因為高爾夫而改變他們的生活和人生,最起碼可以因為高爾夫而娶到好老婆。高爾夫很可愛,我相信這些小朋友可以為國爭光,尤其是今天小黑熊成員裡條件最差的這位小朋友站pro梯台開球居然打出69桿的好成績(右圖下),讓我非常高興。我們一直以來常受到一些有心人士的關注,謝謝你們的鼓勵,也希望大家日後持續鼓勵我們。」

邁群集團李德立表示,UTEE優訂網是完全以球友便利性為出發的服務平台。不僅免入會費、免手續費,更貼心地讓球友擊完球再付費,為球友省去因突發狀況而無法取消刷卡退費的困擾。未來更結合日本當地的球場媒合服務,讓台灣球友可線上訂位日本球場、日本球友也可藉由此系統來台打球,讓高爾夫球友可雙向交流,促進高爾夫產業發展。

UTEE優訂網業務經理孫國綱表示,感謝台灣的高爾夫球友熱烈支持UTEE的系統,目前會員人數已突破千人!此次比賽更是為會員所舉辦的聯誼趣味賽。

這次很榮幸得到中南部的球友讚賞與肯定,接下來將會在10/25在林口幸福球場舉辦台北場,同樣也會安排驚喜得嘉賓共襄盛舉,竭誠歡迎球友、高手及球隊們報名參加。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TOP